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论坛:新一代 iPhone 手机又曝新谍照

2013-06-25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6月2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在下一代iPhone谍照在网上曝光“一炮走红”之后不到一周的时间,苹果论坛MacRumors上又曝出了苹果新一代iPhone旗舰手机的“惊鸿艳影”。

我们就暂且称之为iPhone 5S吧,其设计理念与目前的 iPhone十分相似,不过从上图中可以看出来其与去年的模型在外部设计上还是有些许改变的。

根据图中所示的产品型号,芯片拆解专家认为,新一代的iPhone配置的是全新的A7处理器,而非iPhone 5中的“A6”或是比较新全尺寸iPad中所使用的“A6X”。

尽管当前很多优质的手机都采用了2GB的RAM,但根据MacRumors消息称,图中所示的A7处理器将继续使用之前1GB的。

这很可能会导致一些性能方面的问题。比如,原来iPad中就存在打开过多的网页标签会导致卡死现象以及随机访问内存也存在时间限制。

MacRumors的用户mozmuder还指出,途中的摄像头闪光灯似乎带有钨元素过滤器,这将使得使用闪光灯的夜间照片拍摄取得更好的拍摄效果。

Via:businessinsid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