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概念股最新资讯  > 正文

资金荒引发概念股集体跳水 百度受波及程度较轻

2013-06-25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由于中国资金荒诱发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不满,在A股跌幅超5%,全球股市走低的带动下,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概念集体跳水,TMT板块严重受挫。

百度、新浪、新东方、携程跌幅超3%;盛大游戏、巨人、优酷土豆、完美世界、搜房、搜狐、人人跌幅超5%;本次“跳水”,跌幅最大为当当网,暴跌11.92%,其次为兰亭集势,暴跌11.82%。

但相较于盛大游戏、优酷土豆、完美世界、搜房以及暴跌的当当,百度受本次资金荒的波及较小,这其中除了百度在搜索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让投资者对其前景看好以外,更主要的是面对360入驻搜索领域所带来的冲击,百度不断调整其应对策略。

从设置“页弹出提示到百度”到手机应用平台改名,从建立“百度安全卫士”的项目组收购了国内安全公司 “超级巡警”到杀毒软件安全卫士测试版的发布,百度将与360的火力集中点由搜索领域延伸至移动互联网领域乃至整个安全领域,这一系列应对措施不仅开辟了新的市场不仅能开拓新市场、打击对手,更为主要的是在全球股市普遍低迷的态势下,给与了投资者投资的信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