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神州泰岳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州泰岳服务飞信被打破 中软国际中标

2013-06-05 09:45 · 稿源:资讯索引
《神州泰岳独家服务飞信被打破 中软国际中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软国际解放号,开启软件产业新生态

西安是一座具有非常浓郁“软件”基因的城市。早在20年前,得益于当地突出的人才资源优势以及良好的科研氛围,一批本地的软件公司逐渐成长起来,从最早期的软件作坊一路走来,人员规模也从原先的几十人发展到数百甚至数千人。与之相比,中软国际西安基地就是近乎于巨无霸一般的存在。最近几年以来,中软国际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拥有1.4万名员工的西安基地已然成为当地软件行业,乃至区域产业经济中一股强大的力量。中软国际西安基地?

中软国际与南京市江宁区达成战略合作,共建中德智能制造创新中心

12 月 9 日,在南京未来科技城举办的 2018 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化合作峰会上,中软国际与南京市江宁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针对中国制造在工业设计、生产管控、智能物联等方面长期缺少先进工业软件的痛点,开展中德合作,建设智能制造国际合作产业基地。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李云晓与江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捍东,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翔,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南京市副

中软国际: 全面助推宁波构建特色型软件名城 解放号宁波云上软件园重磅上线

12 月 6 日下午,宁波市创建特色型中国软件名城动员会暨中软国际宁波云上软件园上线发布会在宁波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宁波市加快推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创建特色型中国软件名城的重要部署之一,宁波云上软件园将依托解放号平台,以软件企业为核心要素,运用互联网+,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宁波打造软件核心驱动力,推动宁波软件信息服务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当日,首批 10 家软件企业成功入驻解放号宁波云上软件园?

西安携手解放号,构建数字政府云集新模式

10月24日,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启。中软国际作为执行单位,参与本次活动,并与西安市政府签署了云集战略合作协议。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市政府副市长王勇,市投资合作委员会主任邢欣,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马震、高级副总裁李云晓、陕西政企业务部总经理马梓鑫等出席签约仪式。根据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

中软国际2018逆势而上,年度业绩创上市新高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SEHK:00354)于 3 月 20 日发布 2018 年度业绩。2018 年,中软国际业务实现稳健增长,收入同比增长达到14.5%,服务性收入同比增长达到17.4%,年度溢利同比增长27.6%,集团拥有人应占溢利同比增长26.6%,每股基本盈利同比增长25.2%。中软国际董事会建议就 2018 年度派发末期股息,每股0. 0215 港元。在不平凡的 2018 戊戌年,面对国内经济增速放缓以及海外中美贸易摩擦,中软国际的六万员工凝心聚力,逆势而上,

中软国际解放号推新功能 线上会议可演示文档

近期,中软国际旗下IT众包服务平台解放号推出了音视频会议文档演示功能。这项功能模拟了线下开会的场景,当人们在解放号进行音视频会议时,可以随手打开需要讨论的文档,与其他会议成员一起观看、一起讨论,更便于会议方讲解和交流。 据了解,解放号平台注册的软件开发工程师已经超过12万,发包企业用户1万多家,累计发布项目金额超3个亿,平台用户之间的沟通量巨大。解放号音视频会议文档演示功能的上线将进一步解决平台内远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