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传统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示好传统媒体:并非你死我活的关系

2013-06-04 14:49 · 稿源:资讯索引
《Twitter示好传统媒体:并非你死我活的关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吧等直播与传统媒体相爱相杀?

前段时间,我问视吧主播李小米:“很久以后再回想 2016 年,你最先想起来什么?”她说:“误打误撞在视吧上成了网红。”是的,盘点整个 2016 年,一定绕不开“移动直播”这个话题。无论国内外,“移动直播”都为移动互联网带来了一股开疆拓土的“洪荒之力”。视吧直播认为,直播就像在你的口袋里放了一个电视机摄像头,所有手机用户都可以向全世界的人进行直播。当你参与到直播的互动中,你会感觉到是用一种私密的方式进行交流。这?

报告称Twitter宕机时间最长是竞争对手两倍

据Akamai在近日发布的新报告中称,网站Twitter去年比其它社交网络经历了更多次停机,时间总计超过80小时。

因侵犯三项专利 Twitter被美网站告上法庭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公司将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告上法庭,理由是Twitter的服务侵犯了他们的三项技术专利。

《五条》IOS中国榜单直追Twitter,这是来自何方的神秘力量?

最近,在IOS中国区的新闻应用榜单上,有一抹红色异军突起,在竞争激烈的新闻资讯领域挤进了前 20 的位置——它就是《五条》。巧合的是,在第二十名的《五条》前面一名的,正好是大名鼎鼎的Twitter。 当然在中国市场上,Twitter并不是什么强力产品,但《五条》又是何方神圣,能够在上线短短两周的时间里跻身新闻榜单前 20 呢? 【“低调”的区块链玩家】 根据《五条》官方的介绍,其定位是一款“以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的新一代内容?

Twitter故障超24小时 第三方服务仍无法用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时间昨日早6点左右Twitter、Facebook与LiveJournal遭遇了DDoS攻击(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在此次攻击中,微博网站Twitter与LiveJournal直接宕机,Facebook仍可访问,但服务器遭受了严重的压力。科技网站CNET报道称,

映盛中国斩获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 暨金蜜蜂奖六项大奖

2016年11月4日,由《广告主》杂志、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支持的“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泰富酒店圆满落幕。映盛中国,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杰出表现,选送的《东风风光580新车上市社会化营销案例 》,《吉利汽车“博越,你好”社会化营销案例》获得最佳整合营销类金奖,选送的《东风标致408为她而战娱乐营销案例 》,《东风标致508最强大脑娱乐营销案例》获得最佳品牌传播类银奖,选送的?

上月才考虑卖身 传Twitter拟本月就完成出售谈判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已告知潜在收购者,它希望在10月27日公布其第三季度财报前,完成有关其出售的谈判。根据大多数并购交易的情况,这一时间安排是非常出人意料的,因为Twitter上月才开始酝酿出售。这是目前为止最明显的迹象,表明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希望让股东和员工对公司未来有更清晰地认识。该消息人士本周表示,Twitter将于未来两周内开始接受有约束性的收?

Twitter再遭拒绝服务攻击 一周内已三次宕机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周二下午,微博客Twitter再次遭遇拒绝服务攻击,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已经出现三次宕机,不过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Twitter推出新工具打击暴力及滥用行为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22日早间消息,Twitter本周宣布,将扩大对违禁行为的定义,并测试一项新功能,基于帐号注册时间等多种标准去自动探测涉嫌滥用行为的Twitter消息。Twitter与暴力威胁、滥用和骚扰行为的斗争似乎永远都不会停止。

Twitter 拒绝广告将如何生存?

Twitter 合伙创始人Biz Stone 近日表示,他们不会在他们的社会媒体网络 Twitter 网站部署广告,如果这样,Twitter 如何实现长期生存?在 Reuter 2009 技术峰会上,Stone 表示,他们将来可能会发布支付工具或服务以实现盈利(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