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丁磊最新资讯  > 正文

丁磊林志玲携手玩跨界 音乐网游双营销

2013-06-03 11:34 · 稿源:361blog.com

《丁磊林志玲携手玩跨界 音乐网游双营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丁磊林志玲合唱MV网易云音乐首发由丁磊和林志玲合唱的《带我飞》。IT大佬玩跨界不新鲜,但推出个人MV的,丁磊是第一个。丁磊此前在网易云音乐发布会上向外界透露,他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易AI音乐网易天音开启内测 仅白名单用户可用

    网易天音是一款全新的AI音乐创作工具,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音乐创作体验。这款工具集成了编曲、作词以及歌曲创作的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地完成音乐创作,并且还支持导出文件,方便用户进行后续的编辑和使用。用户只需要输入一些基本的参数,就可以得到一首完整的歌曲,这无疑为音乐创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 排行榜仅次于林志玲!高德回应小团团语音包是否下架:暂不清楚、已记录反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知名主播一条小团团”确认被捕,有知情人士称小团团”也是因涉嫌大额赌博,且与斗鱼CEO陈少杰案有关。对于网友关注的小团团导航语音包是否会下架这一问题,有媒体咨询高德地图,客服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下架,已经将此情况反馈记录。据了解,一条小团团曾是斗鱼《绝地求生》女主播,凭借着萌萌的奶音唱歌配音风格、爱碎碎念、0智商大脑洞,很快就开始走红。在2020年9月11日,小团团导航语音上架高德地图,并迅速成为高德地图最受欢迎的导航语音包之一。截至目前,高德地图上的小团团语音仍可以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补水啦携手五百里音乐节,共掀清凉音浪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在七彩云南古滇度假区火热举行。数万乐迷齐聚现场,共襄音乐盛宴。补水啦将继续与更多年轻化的活动携手合作,传递时尚年轻化的品牌内涵,与更多年轻人们共同探索、共同成长。

  • Suno音乐生成器官网体验入口 AI音乐创作神器使用地址

    Suno音乐生成器是一个基于NextJS开发的非官方suno.ai音乐生成网站,用户可以通过输入prompt快速生成自己想要的歌曲。通过JavaScript逆向工程解析suno.ai生成歌曲的API,内置token更新和保活功能,无需担心token过期。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及开始您的音乐创作之旅,请访问Suno音乐生成器官方网站。

  • 深度解读科技与艺术,艺术家刘欢老师的跨界之选

    前段时间,一个重磅消息轰动于网络—— 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由“国家殿堂级艺术家”刘欢老师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消息甫一出现,便让软件行业与艺术领域都倍感意外。智邦国际成立至今,还是第 一次开启品牌代言战略,代言的合作方刘欢老师,更是极少参与商业活动,代言次数更是屈指可数。在这样的情况下,身处不同领域的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Udio官体验入口 AI音乐创作分享社交平台使用地址

    Udio是一个音乐发现、创作和分享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这里发现新的音乐作品,上传自己的创作分享给他人,并与其他音乐爱好者互动交流。定位为专注于音乐创作和分享的社交平台。

  • 「天工SkyMusic」突破音乐创作边界,引领全民音乐创作时代

    近日“搜捕钩gei”的热梗席卷全 网,或许2G网速的同学会对其感到陌生,但请相信,当你听到那首以“搜捕钩gei”为歌词,巧妙融入《当》这一经典旋律的改编歌曲时,一定会被洗脑。其实搜捕勾gei洗脑全 网的背后,是当代年轻人整活儿文化的缩影。他们更希望透过具有独特性,创意性的表现来展示自己个性与才华。而这无处安放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仅为大众娱乐增添了新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