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美司法部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司法部欲强迫谷歌向FBI交出用户个人数据

2013-06-01 10:52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司法部欲强迫谷歌向FBI交出用户个人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赫特DDC5擦窗机器人开箱体验 掀起生活潮流新趋势

在科技时代的今天,我们的生活中出现了很多人工智能的产物帮我们解决了各式各样的清洁问题,省时省力是他们的代名词,例如扫地机器人,擦窗机器人,智能拖把等等。 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款堪称时代黑马的擦窗机器人:赫特DDC5 智能擦窗机器人。 独具设计感的外形非常吸人眼球,黑色磨砂感完美诠释了极简风的高逼格,是的,白色塑料壳子外表设计已经不能满足我们了,我们的追求是质感。机身只有1.14kg,轻薄便捷,机器人两侧对称的手扣宽度足以让

八个月快速爬升短视频机构榜第一,看淘宝短视频TOP机构山竹是如何炼成的

在直播、短视频电商化的浪潮下,MCN(Multi-ChannelNetwork)已经成为淘宝内容生态的中坚力量。一家优质的MCN,可以快速的实现内容的规模化和标准化,乃至系统化的变现。淘内电商短视频的风口渐起和达人辈出,同样也离不开专业MCN机构的运营推动。

DOTA2 ESL官方回应奔驰MVP事件:不是黑幕是投票的结果

ESL One一直是DOTA圈子里比较重要的大型赛事,今年的首次在印度孟买举行,来自中国的KG战队连续三场碾压东南亚的Mineski战队,取得了KG建队以来的第一个国际赛事冠军,本来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然而虽然冠军奖杯是KG的,但是赛事的MVP奖励一辆奔驰车竟然给到了Mineski战队的Febby,一时间群情激愤,指责赛事官方是黑幕。

廉价版switch什么时候出?廉价版NS发售时间

4 月 24 日,根据彭博社报道,有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透露,任天堂将会在 2019 年的 6 月份推出廉价版的switch。

视觉中国“摊上大事”,区块链能彻底解决版权问题吗?

上周,就在全球因为我们人类拍摄到了史上首张黑洞照片而狂欢时,一家以“视觉内容”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视觉中国」却因为这张照片的版权问题被卷入了一个“黑洞”。 4 月 11 日下午,共青团发微博质疑国旗、国徽的版权,再次将视觉中国推上风口浪尖。

盯盯拍S1000流媒体后视镜,黑科技为爱车保驾护航

生活中,我们只要打开手机浏览新闻,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关于交通事故的资讯。汽车由于使用材料和外形设计所限,都会有盲区存在,尤其后视盲区在汽车的所有盲区中是最大的,也是最危险的。层出不穷的交通事故无时无刻提醒人们要高度重视行车安全,围绕智能安全出行也衍生出了大量科技单品,流媒体后视镜就是广受欢迎的单品之一。可能有人要问了,流媒体到底是什么?流媒体,又叫流式媒体,是边传边播的媒体,是多媒体的一种。具体对应

细数集成灶排名,领略一线集成灶品牌风采

集成灶行业的腾飞,高速的增长,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关注,逐渐成为厨房装修的潮流。众多的集成灶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也是参差不齐,也因此才会对集成灶品牌进行了排名。在这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集成灶排名,领略一下一线集成灶品牌的风采吧!NO. 1 森歌集成灶森歌作为高端集成灶品牌,集成灶行业的领航者,有着国家 5 项标准起草单位的身份,手握 4 项集成灶国家发明专利, 100 余项集成灶实用新型专利与外观设计专?

4月失信黑名单公布 失信者名单官网查询地址

5月5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公布最新4月的《限制乘坐火车、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公示》,其中新增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4 11 人,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 1011 人。

比尔·盖茨:基金会将在我和妻子去世后20年内关闭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最近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的基金会预计将在他本人和妻子梅琳达去世后 20 年内关闭,希望届时能够解决他们所关注的多数问题。

今年大热毒APP买鞋子可靠吗

近年来随着的球鞋市场的火爆,在球鞋交易中毒APP无疑大家耳熟能详的APP了,而很多新接触球鞋的人都会在心里打上一个问号“毒APP买鞋子可靠吗?”毒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基于在运动及潮流装备鉴别领域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对于“毒APP买鞋子可靠吗”这样的问题,毒APP也给出了很好的解答,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司法部指控谷歌利用市场地位排挤竞争对手

    美国政府起诉谷歌反垄断案,已于本周一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正式开庭。这被视为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科技公司反垄断官司之一。本案预计将审理数月,如果谷歌败诉,可能会对其商业模式产生重大影响。

  • 谷歌搜索引擎公开 Bard AI用户私密对话

    谷歌最近推出了对话AI产品Bard,本周Bard的一个旧功能受到关注:SEO顾问GaganGhotra发现谷歌搜索开始将用户分享的Bard对话链接索引到搜索结果页面,暴露了用户希望保密的信息。这意味着如果用户通过Bard提出问题,甚至与私人邮件内容相关的问题,然后与指定的第三方共享链接,那么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该链接访问该对话,这些对话可能会被谷歌爬虫抓取并在搜索结果中公开显示。希望谷歌的新AIGemini能提供更好更私密的体验。

  • 谷歌AI助手Bard“生造”用户邮件 隐私安全遭诟病

    近日,谷歌推出集成了大型语言模型的AI助手“巴德”,并将其应用于包括Gmail、Google地图在内的多款产品,希望能给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但有报道指出,巴德在测试中频频出现乌龙。有分析认为,在争夺AI主导地位的过程中,谷歌可能会过于匆忙推出未成熟的产品,从带来隐患。

  • 谷歌 Assistant 集成 Bard 聊天机器人 Pixel8用户将受益

    谷歌宣布,其最新款Pixel8Pro手机将成为首款迎合“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智能手机。搭载高性能TensorG3芯片的Pixel8将展现出一系列引人注目的人工智能功能,这些功能将使用户体验前所未有的便捷性和创造性。Pixel8Pro将成为一个集成了各种人工智能功能的智能手机,为用户带来更智能化的用户体验。

  • 谷歌AI聊天机器人 Bard 新增Gmail等谷歌应用插件

    谷歌的AI聊天机器人Bard最近获得了更新,增加了对Gmail、Docs和Drive等谷歌应用的插件支持。更新后的谷歌Bard支持的应用插件可以实时获取来自谷歌地图、YouTube、酒店和航班等应用的信息,并允许用户随时关闭。除了插件支持外,谷歌Bard还增加了一项公共链接分享功能,使用户能够将与Bard的对话分享给其他人,他们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继续与Bard对话。

  • 会员创作者人数持续增长,抖音专属会员为何这么火?

    “这么有趣又有用我一般不外传”“谁还没点有趣又有用的东西了”……九月,天气由热转凉,但抖音上的创作者们仿佛还在延续夏日活力。他们发挥聪明才智,拿出各自看家本领,有的教粉丝画画,有的陪粉丝读书有的和粉丝“面对面”下棋。”这一趋势值得创作者投入。

  • 3.14 GB数据被盗!索尼证实今年两次重大数据泄露

    索尼证实今年早些时候遭遇了两次重大数据泄露,可能导致大量个人信息泄露。第一次数据泄露发生在今年5月28日,由Clop勒索软件集团通过MOVEitTransfer平台中的零日漏洞发起,该漏洞追踪编号为CVE-2023-34362,是个高危的SQL注入漏洞,可以远程执行任意代码。此次泄露发生在一台用于索尼娱乐、技术和服务业务内部测试的日本服务器上,该服务器现在已被下线,目前调查仍在继续当中。

  • 引入Bard后,谷歌Gmail工具生成了一些虚构的电子邮件

    谷歌最近将其大型语言模型驱动的聊天机器人Bard引入了一系列产品,包括Gmail、GoogleDrive、GoogleDocs、GoogleMaps以及谷歌旗下的YouTube等。尽管谷歌试图将其新一代生成式AI与已有的产品线相结合,但似乎行动有些仓促。谷歌发布如此混乱的产品,这也让人更为担忧AI在个人电子邮件中爬行可能带来的重大数据隐私问题。

  • 黑客声称窃取数百万23andMe用户基因数据并出售

    一名匿名黑客声称窃取了数百万23andMe用户的遗传数据,并试图在网上出售这些信息。这些窃取的数据包括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照片、性别、出生日期和DNA祖先信息。黑客的活动不仅会对个人造成损害会损害这些公司的声誉和信任度。

  • 苹果用户哭了!谷歌发布安卓14:锁屏自定义、AI驱动壁纸生成器

    谷歌在纽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MadebyGoogle2023发布会,除了推出最新的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之外发布了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以及由生成式AI加持的谷歌助手AssistantwithBard。谷歌宣布Android14正式版将支持锁屏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个性化设置不同的时钟样式和格式Pixel8和8Pro还提供了AI驱动的壁纸生成器,只需轻按几下即可创建前所未见的壁纸。Android14目前已经面向Pixel设备推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三星、iQOO、Nothing、一加、Oppo、Realme、夏普、索尼、传音、vivo和小米等设备上更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