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唱吧创始人陈华最新资讯  > 正文

唱吧一周年推麦霸节 创始人陈华谈唱吧未来

2013-05-31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5月31日报道:据悉,今天不仅是世界无烟日,还是社交K歌手机应用唱吧的一周岁生日,在这一周岁生日之际,唱吧创始人陈华推出了麦霸节周年庆活动方式。

所谓的麦霸节就是,唱吧联合全国数百家KTV展开的一场优惠营销活动,在今天,只要是唱吧的用户,凭借手中的App就可以去任何合作KTV场所免费唱上2小时,唱吧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草根节日。

借助唱吧生日之际,其创始人陈华在沉默几个月之后,接受了相关媒体的采访,畅谈了唱吧在这一年所做的以及未来的目标。

未来目标:融入音乐产业链 不急着商业化

唱吧至去年上线以来,就火了一把,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掌上k歌之王,月活跃用户在百万级别。在苹果App Store上线仅5天,就飙升到了总榜单的“状元”,也一直排在手机应用榜单的前列。对于这些光环,去年频繁曝光在媒体面前的陈华,今年变得低调了些。

陈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道,今年心态有了一些变化,在这几个月的“闭关”中,自己也一直在研究产品,多说无益。他现在考虑的是,自己的创业路还能走多远,或怎么样能让产品走的更远,路还很长,他面临的挑战十分巨大。

其实,目前唱吧团队大约在30-40人的规模,陈华平时就和同事们一起办公,与公司的多数程序员没什么区别。

一年走来,就是一个轮回。唱吧昨日发布了4.0版本,也增加了一些功能,如视频和转发功能、用户也可以把自己录制的唱歌视频进行上传,此外,还可以将其他用户的歌曲转发到自己的主页。这款新产品可以作为唱吧一周岁的“生日礼物”。

在此之前,唱吧就曾推出金币购买服务,首次尝鲜商业化,但陈华透露,愿意付费的用户数量不多,未来会增加用户付费的功能,但不会刻意突出商业化元素,而是在有所需求时才出现的模式。

而移动应用市场日益激烈,作为一款垂直音乐社区了,唱吧根据用户兴趣,与微信、微博的用户大量重合但并不排斥。

陈华对此说道:“我们不太可能像QQ或微信一样的平台,但不排除用户数足够大的时候产生平台的影响力”。

陈华希望做出一款让几千万用户都喜欢的产品,甚至未来成为音乐产业链中的一环(如原创音乐的源头和平台),而不是仅局限于外围,这样对唱吧来说,意义更大,更有挑战性。

唱吧一周岁生日了,还有很大的路要走。

文/ 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