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Kindle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Kindle Paperwhite售价849元 3G版缺席

2013-05-29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Kindle Paperwhite(wifi版)售价 849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有消息人士爆料称,Kindle行货产品中, 备受追捧的 Kindle Paperwhite(wifi版)售价为849元,而3G版不会在国内上市;Kindle Fire HD售价在1400元~1500元之间。

5月29日一大早,Kindle入华终于好事将近的消息被曝光。据悉,Kindle将于6月7日正式在国内上市,其中Kindle电子阅读器和Kindle Fire平板电脑将同步入华销售,除自家网站外,亚马逊还选择了苏宁易购做为线上的独家销售渠道,至于价格问题,一直迟迟未决定。

对比下美国相关产品的价格情况:Kindle共分为4个版本,分别是Kindle Paperwhite 3G售价179美元;Kindle Paperwhite售价119美元;Kindle普通版售价69美元;Kindle DX售价299美元。

Kindle Fire也有四个版本,8.9英寸的Fire HD 4G LTE售价399美元;8.9英寸的Fire HD 售价269美元;7英寸的Fire HD售价199美元;7英寸的普通版Fire售价159美元。

据报道,工信部网站显示,早在年初亚马逊就已经有型号分別是 D01400、X43Z60、3HT7G的产品通过了工信部的审批,经过核实,分别为 Kindle Fire、7 吋的 Kindle Fire HD 以及 8.9 吋的 Kindle Fire HD。

延伸阅读:亚马逊Kindle的坎坷入华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