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可口可乐最新资讯  > 正文

可口可乐卖萌昵称瓶上市 喵星人高富帅上榜

2013-05-29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5月29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市场中发现多款携带各种网络词汇的可口可乐产品,瞬间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可口可乐也年轻时尚了一把,转行卖萌。

据悉,此次可口可乐推出了24个“品种”,有闺蜜、氧气美女、喵星人、白富美、天然呆、高富帅、邻家女孩、大咔、纯爷们、有为青年、文艺青年、小萝莉、积极分子、粉丝以及月光族等。

此外,可口可乐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批的可口可乐将携带更多的网络新词汇上阵。

可口可乐卖萌 为打开年轻消费者群体

介于可口可乐推出卖萌网络词汇,相关人士认为,在碳酸饮料销量持续下滑的背景下,可口可乐公司为迎合年轻的消费者需求,推出卖萌系列产品。

在相关调查中显示,可口可乐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碳酸饮料的霸主地位已经被撼动。新一代的生力军如90后,其实对碳酸饮料并不买账,70后80后对碳酸饮料也并不那么热衷,对可口可乐而言,新一代的消费者培养乃重中之重。

网友们对可口可乐卖萌看法不一。有的认为可口可乐新包装的外形萌死了好可爱,有的则认为山寨味太重,刚开始还以为是假冒产品呢。还有更细心的网友发现,新包装的容量比原来的包装少了100毫升,从600毫升降到了500毫升,此举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谩骂之声。

可口可乐卖萌,推网络流行词汇新包装,其大胆创新之处,值得认同,就不知这样的创新是否能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