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Ascend P6或7月18日发布 携带超薄机身

2013-05-24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消息:据悉,华为Ascend P6将于7月18日发布,此前就有传闻称华为将推出一款超薄手机,如今看来,应该就是这款Ascend P6了,此款手机携带6.18mm机身。

此次华为Ascend P6搭载四核1.5GHz海思K3V2处理器,4.7寸显示屏,2GB RAM和32GB ROM,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将有黑白两种颜色。

此前,华为的一位高管也在其微博透露,华为公司的确存在P系列手机,并且准备于6月18日在伦敦发布。为了保密性,后来这位高管删了这条微博。

华为Ascend P6此次主打超薄机身,相关媒体评论称华为Ascend P6真的会成为迄今为止最薄的手机吗?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