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食品团购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知名食品团购网站食团网收购shituan.com

2013-05-23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5月23日消息:据悉,国内知名食品团购网站食团网以5位数成功收购了双拼域名shituan.com,目前具体的交易金额尚未对外透露。

食团网原域名foodtuan.com仍可访问,食团网新收购的双拼域名shituan.com目前也已上线了。查询域名whois可知,域名shituan.com注册于2007年,目前续费至2016年。

食团网主要出售各种零食、休闲品还包括本地团购业务。对于国内最大的食品类团购网站,拿回双拼域名对于其品牌的保护更加有益,双拼域名在国内仍是大势所趋,多数电商品牌保护意识也逐渐加强,如之前京东就收购拿下jingdong.com. 易迅也收购拿下yixun.com等。

文/ 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