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斯皮尔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携手斯皮尔伯格打造Halo真人版电视剧

2013-05-22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2日讯 微软于周二宣布,将与天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合作,共同打造基于Halo(中文名为光环,由Bungie创造的科幻游戏系列,而版权和发行商为微软游戏工作室。)的真人版电视剧。

在预先录制的微软官方发布Xbox One视频中斯皮尔伯格表示,“这次Halo的真人版电视剧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可以让高科技与科幻思想相结合,从而达到真正突破性的创新。”

343Industries(由微软游戏工作室于2007年建立,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Redmond,以进一步对Halo(译作光环或光晕,港译为最后一战)系列游戏进行进一步开发。该公司的名称来源于Halo系列游戏中的343 Guilty Spark。)的BonnieRoss还补充道,“一直以来,Halo的存在意义都不仅仅只是一个游戏而已。”

Halo系列将由Xbox Live(Xbox及Xbox 360专用的多用户在线对战平台,由微软公司所开发、管理。)全力代理,不过发布日期尚未确定。

Via:eonli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