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之家一周盘点:淘宝十年马云卸任 百度收编PPS

2013-05-11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四、打价格战斗小米?乐视发布“超级电视”

 

乐视发布“超级电视” 60英寸夏普屏售价6999元

概要:5月7日消息,在宣布要制造电视半年多之后乐视今天正式公布“超级电视”。其60英寸的产品售价为6999元。

据乐视在发布会上的介绍,“超级电视”将使用夏普液晶面板、高通四核处理器,硬件代工商为富士康。在现场展示中,可以看到乐视“超级电视”采用了另类的底座设计,乐视发言人采用了“超酷”之类的词语来形容。

乐视借完整生态系统做智能电视:能成颠覆者吗?

概要:很多人还记得2012年9月19日那个被乐视渲染成“颠覆日”的发布会——在播放过“好莱坞”式的开场片之后,一向极少公开露面的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身穿黑色T恤和牛仔裤,站在台上宣布:“乐视将进军智能电视,研发生产‘乐视TV超级电视’,并在未来1-2年中,将投入5-15亿元巨资。”

乐视盒子C1S购买火爆 1小时内5万台抢空

概要:乐视网今日在新浪微博开放了5万台乐视盒子C1S的购买,自中午12点起微博开放购买至12点58分,仅用58分钟5万台乐视盒子C1S就被抢购一空。“乐视”也登陆新浪微博关键词热搜榜,同时乐迷论坛(https://bbs.letv.com/)在线会员再创新高,达到125702人。

当乐视杠上小米:能把大家拉回电视屏幕吗?

概要:3月19日,本是一个稀松平常的日子。但这一天,小米开放卖盒子,乐视推出新盒子,不知是巧合还是有着某种预谋,从撞期到价格,他们的尖峰对决让互联网电视盒子的战场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

点评:5月7日,耗费了416名工程人员、1253天的努力研发,联手富士康、夏普、高通等行业老大,乐视正式发布了宣告已久的超级电视。值得考虑的是,乐视能否借助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完整生态系统摇身一变成为颠覆者?

据悉,乐视电视更将拥有硬件收入、内容收入、广告收入、应用分成收入共4重盈利渠道,但能否树立自己的电视品牌,能否建立流畅的销售渠道,以及从始至终未提及的售后问题该如何保证成为摆在其面前的最大挑战,毕竟,初涉大家电领域的乐视尚在路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