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眼镜进行软件升级:整合Google+通知中心

2013-05-09 08:45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眼镜进行软件升级:整合Google+通知中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奔驰车主回应欠债 奔驰车主是怎么回应的?

4月20日消息,对于网络上流传的奔驰哭诉维权女车主“牵涉一起数额巨大的债务纠纷案件”这一消息,西安奔驰维权车主对媒体表示“漏洞百出太无聊,已委托律师”

人工智能处理器骁龙855加持 小米9升级AI体验

如今,各大智能手机厂商都在将手机产品中的人工智能作为主打卖点,一部有人工智能的手机不仅要有对应的AI应用场景,当然还要有一颗支持AI应用和各种AI场景的人工智能处理器。搭载了全新骁龙855人工智能处理器的小米9手机,在人工智能体验方面得到了进一步升级。那么,骁龙855人工智能处理器为小米9带来了怎样的人工智能算力加持?小米9的人工智能手机应用又为用户带来怎样的使用体验呢?骁龙855作为现阶段安卓阵营顶级的人工智能处

斗鱼「跃龙门」

当年的TMT「神话」斗鱼直播,历经波折终于要上市了。晓旭宝宝、冯提莫、阿冷、YYF、PDD,这一长串知名主播/网红背后的直播平台要上市了。北京时间 4 月 23 日消息,国内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递交招股书,启动赴美上市。斗鱼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DOYU”,预计融资规模 5 亿美元。

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5分钟结束 现场4名股东投票

今日上午乐视网召开了 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仅仅用了 5 分钟。本次股东大会投票选举了关于提名刘延峰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百度大脑获中国电子学会年度科技奖

在第十四届中国电子信息技术年会上,“百度大脑核心技术及开放平台”荣获 2018 年度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山东德州将重点整治假借“区块链” 等名义 歪曲国家政策的非法集资行为

4 月初至 6 月底,山东省德州市将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行动,以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活动期间,将重点整治假借“一带一路”“共享经济”“慈善”“区块链”“量子通讯”等名义,蓄意歪曲国家政策的非法集资行为

“声音控”的社交战场

​2018 年中国掀起了一轮新的“社交热”。它或许是从社交工具 Soul 拿下 DST 的投资开始的。DST同时也是 Facebook 和 Snapchat 的早期投资机构,他们的出手让更多资本考虑社交这个赛道的可能性。更何况,对于处于资本寒冬的投资机构来说,社交相对于其他涉及实体服务的产品,是一门相对“便宜”的投资。

未发先火,OPPO Reno口碑爆棚在意料之中?

2019年上半年,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相当的激烈,而在一众首发机型中,OPPO Reno系列可谓“未发先火”,还未发布和开售就已经引发各方热议,如今首批用户已经拿到了Reno标准版真机,说好评如潮一点也不过分,之前观望的消费者也放下了担心,不过小编却认为——OPPO Reno口碑爆棚正在意料之中。从首批用户的反馈来看,用户对OPPO Reno的外观设计、配色、手握感非常喜欢,很多用户都提到了侧旋式升降结构非常有创意,Reno也正是通过这种?

网易有道推出“有道阅读” 突围英语阅读市场

今日,网易有道正式推出了一款英语阅读产品“有道阅读”。有道阅读以公众号为学习载体,主打为用户提供全面优质的内容和更好的交互体验。​

HTC与区块链风投基金展开合作 聚焦区块链开发服务和产品

电子巨头HTC正与区块链风投基金Proof of Capital展开合作,主要聚焦于HTC区块链开发服务或产品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