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凡客元老最新资讯  > 正文

凡客创业元老王春焕或将加盟优购 出任CMO

2013-05-03 11:29 · 稿源: 资讯索引
《凡客创业元老王春焕或将加盟优购 出任CM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信建投 TMT 团队:5G 商用牌照发放时间点可能是最近 1-2 周

中信建投 TMT 团队 5 日研报表示,5G 商用牌照发放时间点可能是最近 1-2 周,端午节前也有很大概率。年初给市场的预期是今年三大运营商 5G 建设量在 10 万站左右,但有可能三大运营商 2019 年 5G 建设量会超过 15 万站。此前测算 2019 年中国 5G 投资中性来讲在 250-300 亿之间,但在 5G 提速背景下带来增量是大概率的,甚至有 100 多亿增加的可能。

一键顺控|“秒”速操作!一“键”打通变电站的“任督二脉”

过去,各变电站的同行见面打招呼都是——“你吃了吗?”现在再见面,寒暄的内容却都变成了——“你们站上一键顺控了吗?”这话虽然只是个段子,但从侧面反映了这项智能运检技术现在有多火。作为该领域的“武林盟主”,优特科技于 2017 年 10 月推出全新的变电站一键顺控解决方案,将严格、复杂的倒闸操作流程转变成一键顺序操作。那么,问题来了—— 传统倒闸操作必须要经过唱票、复诵、操作、状态核对等人工步骤,使用了一键顺控?

伽马数据:今年游戏市场收入预计将超2300亿元 5G用户5年超5亿

今天,伽马数据联合腾讯发布了《 2019 游戏产业趋势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将超 2300 亿元,其中,移动游戏市场实际收入将超 1500 亿元。

币安何一接受灵魂拷问:7000BTC哪儿去了?

5 月 17 日上午10:30,女侠区块链“灵魂拷问室”活动第一期在线上正式开始, 20 家媒体同步进行社群转播。事情要从一周以前说起。 5 月 8 日凌晨,币安交易所发现了大规模的安全漏洞。此次攻击中,黑客在区块从币安热钱包中盗取 7074 枚比特币,价值约达 3 亿人民币。这些比特币现在在哪?币安被盗之后做了哪些事情?用户的损失该怎么办?本次活动女侠请到了币安联合创始人兼CMO何一,就币安在 5 月 8 日比特币被盗事件进行了“灵?

不愁脱单 五成程序员工资愿意交给另一半

程序员因为收入高、理性、性格老实等标签,成为婚恋市场的“经济适用男”,招聘平台BOSS直聘就程序员的婚恋状况进行了一次调查,用数据揭秘网上流传的关于程序员的这些标签的真实情况。

苹果公布WWDC 2019开幕时间:iOS 13等新系统要来了

北京时间 6 月 4 日凌晨 1 点,苹果要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麦克恩利会议中心(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举行WWDC 2019,而本次大会将会有 7000 人参加,其中有超过 5000 人是来自全球各地的开发者。

全面战争三国改革解锁及条件汇总 改革系统怎么解锁?

全面战争三国中改革系统怎么解锁,改革系统解锁的条件是什么,改革可以推进派系的发展,解锁大量新的建筑、兵种和各种功能栏位,是游戏的核心系统之一,这里我们来详细介绍改革系统的解锁条件介绍。

OPPO Reno好用吗?选了它,是否物超所值?

评判一个人是否引领时尚、走在潮流的前端,可以看他的衣着品味、看他的言谈举止,看他的涵养气度,当然,还可以看他手中拿着的手机。一枚走在潮流前线的手机,要从影像、颜值、游戏、音乐等方面给人带来内心的享受和生活上的乐趣,OPPO Reno便是这样一枚有情、有趣、有品的手机。OPPO Reno摄影可真正媲美单反相机在手机刚刚兴起的那个年代,手机的拍照功能就是一个高级摆设,卡片机、单反相机几乎是出门游玩必备物品。但是现在,每

时隔4年!新一代苹果iPod touch悄然发布:升级为A10芯片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其支持的功能越来越多,以往各种专项功能的产品陆续被手机锁取代,其中曾风靡一时的iPod Touch也是极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就在无数果粉即将遗忘这款产品的时候,现在有最新消息,苹果在时隔 4 年之后,悄然更新了iPod Touch产品线,为喜欢音乐的小伙伴推出了全新的iPod Touch,售价 1599 元起。

苏宁易购再掀618低价大战 新iPad此时剁手最佳

平板电脑的轻便和大屏体验广受学生党和煲剧党的青睐,虽然现在市场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大屏手机,但苹果公司生产的iPad仍然是平板电脑最受欢迎的产品。不久前苹果发布了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不仅性能强大,而且价格亲民,比iPad2018 或iPad Pro更具吸引力。对于想入手iPad的消费者来说,即将到来的 618 大促正是入手的好时机。那么京东和苏宁易购哪里购入最划算呢?目前京东上2019 年款iPad Air3 正在做活动, 618 期间到手价为 4538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