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科技领域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那些活跃在科技领域30岁以下的女强人

2013-04-28 1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报道:调查显示,活跃在科技领域中的工作者,多以男性居多,女性不到10%,但也不乏那些女强人,本文盘点了活跃在科技领域中,30岁以下的女强人,这些美丽与智慧并存的80后女强人,令人叹服。

ONE

姓名: Ruzwana Bashir

年龄:29

职务:startup Peek联合创始人

巴希尔Bashir 的startup Peek吸引了TWITTER顶尖科技高管杰克多尔西以及谷歌董事长施密特的投资。

巴希尔Bashir在Goldman Sachs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后来去了lackstone,她加入Gilt Groupe时,第一次体会到了做启动项目startup的滋味。

TWO

姓名:Samantha John

年龄:26

职务:Hopscotch联合创始人

萨曼莎·约翰在2011年创办了Hopscotch,推出了该项目的期间应用程序,让孩子可以在自己的游戏和动画中编程,在创办了Hopscotch之前,萨曼莎·约翰是一个工作实验室的开发者。

她倡导所有年龄段的人都来学习编程,可见其对IT行业的喜爱。

THREE

姓名:Callie Schweitzer

年龄:24

职务:Vox Media媒体的市场推广运营总监

Callie主要负责企业品牌的管理,再加入Vox媒体之前,在一家alking Points Memo担任副社长,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公司带来了名气,还有流量,谷歌和twitter起到了巨大作用。

FOURE

姓名:Stacy-Marie Ishmael

年龄:28

职务:Percolate产品经理

伊斯梅尔曾经是FT Tilt的创始人以及新闻编辑部主编,2011年时倒闭了,后来任职了Percolate产品经理,后来她积极为公司建立品牌,租金公司社会化媒体,也担任了Tow-Knight创业新闻中心兼职讲师。

FIVE

姓名:Morgan Missen

年龄:29

职务:Main创始人

Missen刚开始来硅谷时,觉得自己缺乏一些技术,后来找到了招聘的工作,成了一名招聘人员,为雅虎、EA、思科等公司找来了一批不错的技术人员,最终成为了一个谷歌内部顾问。在后来,被twitter从谷歌挖走了。

最终,2012年5月,她打算自己成立初创公司直到现在。

SIX:


姓名:Soraya Darabi

年龄:29

职务:Zady联合创始人

虽然Zady仍处于潜行模式,但已走过了两个年头,她已经从NEA筹资到1350000美元的资本。

在创办Zady之前,Darabi创立了Foodspotting,为当地的旅游提供美食。

文/ 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