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嘀嘀打车获腾讯1500万美元投资

2013-04-26 11:22 · 稿源:资讯索引
《消息称嘀嘀打车获腾讯1500万美元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架构大调整玄机:撤销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押注产业互联网

从PC时代,到移动互联网,再到如今的ABC(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云计算Cloud computing)时代,腾讯(00700.HK)时隔 6 年再次大规模对内部构架做出调整。9 月 30 日,即将迎来 20 周岁生日的腾讯,宣布正式启动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在连接人、连接数字内容、连接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适合未来趋势的社交、内容与技术的融合,并推动实现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伴随战略升级,腾讯公司的组织架构迎来新一轮的优?

腾讯正版《魂斗罗》内测截图曝光

下个月,由腾讯联合日本KONAMI共同研发的《魂斗罗:归来》手游就要正式上线了,没有没跃跃欲试的呼朋唤友重上战场呢?其实,作为一款社交属性的手游,《魂斗罗:归来》不可能仅仅对原剧情进行简单的复刻,除了让你回味童年的剧情模式外,它还有挑战、组队、竞技、日常和擂台等其他5种模式。

腾讯内部架构已更新,云服务将进入高速路

巨人觉醒,引起市场的大震动。国庆前,腾讯对外宣布启动战略升级和架构调整,按照腾讯历来的低调调性,调整应该布署了一段时间。据腾讯内部员工反馈,腾讯内部通讯工具企业微信的架构人员信息已经调整,新增两大BG人员已经布署完毕。从这个侧面看,腾讯这次升级可谓做足了准备,有决心有速度。云是这次升级的重点。此前其他国内云产商因起步得早,取得了一定市场地位。而腾讯云至2016年以来,每个季度收入同比翻超过100%,咬紧不放

腾讯、经纬、红杉三度加持富途证券C轮成功晋升独角兽

6月12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成功完成1.455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首家互联网证券行业的独角兽。此次融资由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领投。值得注意的是,在富途证券A、B、C三轮融资中,投资人从未变换过,这在创业公司十分罕见,各位投资人对富途的认可和期望可见一斑。在高度认可的背后,更是富途在2012年成立后的5年中,用户数已经突破340万,累计交易额超过5000亿,其中2016全年交易

“护网杯”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落幕 腾讯安全战队斩获双料冠军

10月25日,“护网杯”2018年网络安全防护赛暨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北京迎来总决赛。本次“护网杯”对于提升电信网、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促进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交流,提高行业网络安全意识,尤其是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更好地服务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以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为主力联合腾讯多个部门组成的腾讯安全战队,从来自中央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

富途证券完成1.455亿美元C轮融资 腾讯领投

6 月 12 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公司创始人李华介绍,富途证券估值已经达到独角兽级别。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三家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继续领投。据了解,富途证券A、B、C连续三轮融资没有变换过投资方,也是唯一一家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公司。 36 氪此前曾多次报道富途证券。据李华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充实资本金,加速业务发展,并加大在产品

布局SaaS市场,腾讯企点厦门经销商大会蓄势待发

6月19日,腾讯企业点将在厦门举办2017腾讯企点合作伙伴招募大会。此次大会中,腾讯企点将以打造开放平台为目的,创新零门槛准入的合作模式,与厦门当地经销商共创双赢!厦门是腾讯企点此次经合作伙伴大会的第二站,作为首站的成都站15日开启,还在持续报名当中,反响十分热烈。接下来,腾讯企点将陆续在青岛、上海等各地举办该大会。此次大会,腾讯企点首次开放零门槛招募代理,诚邀以下几类代理商共同参与:? 邮箱类代理商? 综合代

腾讯2018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今日,腾讯将在南京召开 2018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开放·共生"。这是腾讯第八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包括QQ、微信、AI、内容、智慧建筑、智慧出行、二次元在内的腾讯业务产品将悉数亮相。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国内首家Apache基金会白金会员,腾讯开源之路再上新台阶

9 月 20 日,世界知名的开源软件组织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简称ASF)正式宣布腾讯成为其白金会员。腾讯也是国内首家Apache 软件基金会白金会员。Apache 软件基金会官方高度评价了腾讯在开源领域的贡献,腾讯开源之路再上新台阶。国内首家Apache白金会员,腾讯成众多项目主导成员ASF致力于为开源项目提供法律和财务等支持的非营利性组织。该基金会目前支持了超过 350 个开源项目,涵盖大数据、云计算、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