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贴吧寻人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贴吧寻人:目前已找到36人 邀媒体参与

2013-04-22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报道:在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地震后,百度、腾讯、阿里等国内互联网公司迅速行动,除了第一时间捐款外,他们还通过各自支付、资讯、贴吧等产品,上线各类抗震救灾产品,截至目前,百度贴吧寻人已经成功找到36人。

在雅安地震发生的当天,百度就在首页上线了雅安贴吧、地震贴吧等链接,并在贴吧页面置顶了地震信息和寻人入口。

最新数据显示,百度贴吧寻人平台目前已成功找到了36人。此外为了让更多的力量参与并扩散贴吧寻人平台,百度除整合贴吧、搜狗、360、一淘及微博等寻人数据外,百度贴吧还推出“雅安地震寻人数据库”,并呼吁媒体及站长共同救难。

据悉,百度贴吧寻人目前已推出功能页面,网络媒体、站长均可以iframe调用贴吧寻人页面,并将其嵌入到任意网站中,以便让更多的人看到并使用该功能。(文/闫武)

附百度贴吧寻人iFrame调用URL:

https://tieba.baidu.com/findpeople/list?type=3333&rn=3(宽:731px,高:528p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