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豆丁最新资讯  > 正文

豆丁网商业工具涉足业务管理

2013-04-17 15:05 · 稿源: BiaNews

《豆丁网商业工具涉足业务管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记者了解,豆丁商业工具频道在营销管理和项目管理两大领域下,又细分出了营销规划、分销策略、营销组织管理、项目规划、项目监控等在内的17个类别,每个类别下还有不同内容的工具包...

记者也为此对相关用户进行了调查,某服装分销公司的负责人魏女士告诉记者,近两年公司业务发展很快,但渠道分销上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为了进一步强化对经销商的管理,他们在豆丁网下载了营销渠道管理的工具包,并在落实过程中把文字性的指导办法与表格工具进行了结合,从而形式了适合企业自身情况的业务管理模式,有效实现了对经销商的规范化监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 Bia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