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10个理由告诉你Facebook为何要靠Home定成败

2013-04-07 08:41 · 稿源:资讯索引
《10个理由告诉你Facebook为何要靠Home定成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携手共进 天搜助力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

继7月3日TCL公告旗下互联网品牌雷鸟与腾讯签订股权合作合同之后,7月5日下午,“TCL雷鸟与腾讯投资暨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召开。会上,双方共同宣布,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电视大屏各类家庭娱乐场景提升商业运营价值,并在产品升级创新、市场资源协同、会员生态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战略资源跨界互补。对此,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研发、投资孵化及移商生态圈打造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相关负

西南地区唯一的电视机“智能制造”基地在贵阳

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中国智造”成为了2016年的热点之一。在今年工信部发布的《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中,贵阳海信成为全国唯一一家上榜的电视制造企业。12月28日,记者参观了海信贵阳电视生产基地,就其智造提效的成功模式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交流。目前,海信贵阳工厂通过模组整机生产线的连线工作、自动化设备的导入、信息化系统引入等智能升级措施,生产能力由2012年的86万台提高到2015年的150万台,增长幅?

互联网电视全面量产上市 引起市民极大关注

电视的未来是什么?在通讯网、互联网、广电网等三网日趋融合的今天,部分彩电巨头给出的答案是“将电脑功能融合到电视机中,电视机也可以上网。”

盛世中国好风光,1/6国人织网忙

盛世中国好风光,1/6国人织网忙;织出一个地球村,英特耐特放光芒。一首诗道罢,这才引出中国互联网界一个最能吸引眼球的统计数据:2.1亿。

互联网进入垂直细分时代,微位科技异军突起成为黑马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及 BAT 基本格局的建立,各行业的互联网化开始体现出垂直、细分、专注的特征,一大批诸如共享单车、兴趣社交、直播、内容服务类的企业迅速成长,并在过去的一年中占据了人们的眼球。在众多明星项目和产品中,来自深圳的团队微位科技以传统名片为切入点,结合时下最先进的电子标签和安全加密通讯技术,成功占领商务社交入口,成为二〇一六年互联网行业里的一匹黑马。 目前,微位科技旗下的核心产品是互联网名

Facebook员工爆CEO独断专行 是乔布斯二代?

据国外知名博客报道,Facebook内情人士称,Facebook数位高管的离职都是因为CEO扎克伯格独断专行,不能容忍别人的不同意见或辩论。

过去一年互联网如何深刻改变中国电影?

“今天我们需要见面碰一下,我等大家。”一天深夜,康利打电话给《驴得水》导演和开心麻花团队。 那是一次媒体看片会后,猫眼文化运营副总裁、猫眼影业总经理康利组了一次“特殊”饭局。天色已晚,商场都关门了,他在万达广场旁边的一个日本料理店等着忙碌的电影人陆续落座,大概夜里1点,人凑齐了。 “《驴得水》需要改档。”康利的一句话让在座的不少人放下了筷子。电影《驴得水》本计划在10月20日上映,包括导演、演员、宣传在?

以“场馆+互联网”为开端 微赛助力场馆智慧化运营

1月12日,由建设亚洲(ConstructionAsia)主办的亚洲体育场馆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召开,北京微赛时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赛体育”)副总经理、场馆事业部总经理高健伟先生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从互联网创新市场运营角度出发发表主题演讲,阐述在传统的场馆运营管理逻辑中怎样与互联网内容相结合。 本届峰会聚焦于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体育场馆运营等热门话题,吸引了近250位体育场馆建设及运营领域的专家出席,并邀请

冬病高发季 跑医院前或许还可以试试互联网咨询

数九寒冬,各类疾病的高发季再一次来临。市民生病了怎么办?除了顶着瑟瑟寒风跑医院,也许还可以借助互联网来解“燃眉之急”。随着互联技术的发展,各类互联网创新应用几乎涵盖我们平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医疗健康类应用便是受到广大市民青睐的互联网便捷工具之一。据相关调查显示,由于跑医院相对费时费力,自身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近95.2%的市民生病时不会选择就医。这其中,很多人习惯通过互联网向专业医生做一些简单的咨询?

用好互联网是未来关键 小云商户助传统企业转型

昨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未来30年属于“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公司、国家和年轻人。“未来30年一定不会只是‘互联网公司’的天下,未来30年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公司,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国家的天下,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年轻人的天下。我们必须把互联网技术,互联网资源能够普惠化,才能成为造福人类的巨大的福祉。”马云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