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默多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默多克父子低调来华:或寻求移动互联网并购

2013-03-27 09:21 · 稿源:资讯索引
《默多克父子低调来华:或寻求移动互联网并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400件 曾被列入首批“移动互联网白名单”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 3 月 6 日消息,新版《专利审查指南》将于 4 月 1 日正式执行。记者了解,新版本加强了新业态新领域的创新成果保护,研究完善商业模式知识产权保护制度。近年来,互联网知识产权环境持续优化,有效推动各行业实现创新价值。以互联网音乐为例,截止 2016 年 10 月,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过 400 件,先后两次入围广州、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据悉,这些专利项目不仅覆盖了音频识别、音频提取、音频控速等音?

移动互联网营销市场崛起的新星——电商云魔方

不得不说,互联网移动营销带动了电商和微商,他们迅速推动移动式消费快速、野蛮发展,企业级服务市场火了。这是一个被业界认定的“万亿级”的市场,是猪都能起飞的“风口”。庞大的造梦空间吸引了大批创业者、投资人跻身SaaS领域。放眼望去,在众多SaaS部署的移动电商服务平台中,电商云魔方的崛起值得期待。电商云魔方是什么?据了解,电商云魔方是HiShop旗下一个集合了多种移动营销工具的平台,通过一系列新潮、易用的营销工具帮?

94bank移动互联网领域分享

移动智能终端出货量超越PC,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智能机出货量超过14亿部,较2007年的1.24亿部增长1000%以上。与此同时,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全球PC出货量自2011年达到3.62亿台的高点后一路下滑,单是过去4年跌幅就超过20%。

千万用户见证双开助手“最佳创新工具”称号

2016年4月15日,由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创新趋势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众多行业顶尖卓盟科技携双开助手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从多款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拳头奖之“最佳创新工具应用”大奖。

价值线:Q4财报显示,百度已是真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在刚刚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财报中,百度证明了自己已经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在过去的这个季度,其来自移动端的营收占到了全部营收的42%,比第三季度整整提高了6个百分点,其中12月份单月来自移动端的营收甚至超过了PC端。

ZMENG众盟值投发力中小,招商布局“移动互联网+”

据统计,2015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达到901.3亿元,同比增长率高达178.3%,整体市场增速远远高于网络广告。预计到2018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在网络广告市场的渗透率接近80%。在移动互联网快速普及的当下,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给企业带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尤其是中小企业。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的数据,目前国内有近5000万的中小企业,截至2015年6月,我国中小企业通过互联网进行采购的比例不到26.2%,通过互联

量江湖揭秘移动互联网下半场APP增长新逻辑

什么是下半场,史建刚以一个例子作为开场: 2016年1月5万APP上架APP STORE。但是在一个月内,65%的人一个没下载,下一个的人占8.4%。显而易见,在下半场,流量红利已然走到尽头,APP推广到底还能怎么玩? 在接下来的分享中,史建刚从介绍量江湖是谁,以及量江湖APP推广运营上的两个创新来回答以上的问题。量江湖是一个为增长黑客提供趁手武器的军火商史建刚将量江湖比喻成军火商,是为增长黑客提供趁手武器的军火商。增长黑客是为?

在移动互联网颠覆全行业之前,VC先革了自己的命

去年至今风险投资界风向骤变,传统VC被解构,新一代VC全面崛起。众多明星投资人单飞设立新基金,这一轮离职潮涉面极广,连红杉、IDG等老牌基金也未能避免。源码资本,弘晖资本、以太资本等等新秀VC纷纷由大机构脱离。

办公APP数量突增 软件为抢占名称先机不惜撞脸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移动终端的大范围普及,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都在经历着重要的变革,尤其是企业办公现状,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在特定的地点和设备上完成,而是越来越趋向于移动化。

移动互联网时代 新媒体的方向是做信息平台?

神舟十一号飞船顺利返航,中国的航天事业又往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与此同时,对本次神舟十一号太空之旅的新闻报道,也呈现出了全新的生态面貌。2008年神舟七号飞船升空,翟志刚完成了中国人的第一次舱外作业时,大多数中国人是通过央视的电视直播,收看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图注:腾讯新闻客户端专题“筑梦天宫 自胜者强”专题页面短短八年之后,新媒体已经成为国人关注中国航空事业历史性时刻的第一选择。不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