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上微薄才知道体走红最新资讯  > 正文

上微薄才知道体走红 微博营销的魅力

2013-03-21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1日消息:近日上了微博才知道体走红,网友一睹了众多明星的真面目,大开眼界,在浩瀚的网络世界中,微博营销成了推动网络传播的一组生力军。

上微博前所知道的刘烨是一朵犹豫帅气的男子;上微博后所知道的刘烨天天逗贫天天抢沙发!上微博前所知道的李云迪是帅气优雅的钢琴家;上微博后所知道的李云迪是个百年不遇的大吃货!等等,近日,有网友发图欢乐总结那些上了微博才知道的明星真面目,微博上的名人百态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网友们也纷纷效仿上了微博才知道体,例如,上微博前所知道的恋爱是美好的,上了微博才知道同志恋才是美好的;上微博前所知道的雷锋是楷模,上了微博才知道雷锋是平模;上微博前所知道的罗大将军是鹰派,上了微博才知道原来是自夸自卖。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死相隔,而是你生活在新闻联播,我生活在新浪微博。

新闻可以不用看了,微博里都有了;上了微博才知道,明星也不是那么高高在上了,你一运气好他还能跟你对上话了;上了微博才知道,话也不能随便乱说了,也有可能被人人肉出来让你失去工作;上了微博才知道,你损人厉害的话也是能出名的,上了微博才知道。

微博,似乎成了现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微博营销也成了众多企业执行的一种营销方式,微博营销以微博作为营销平台,每一个人粉丝都是潜在的营销对象,再加上新浪微博注册用户总数已经突破3亿,每天日登陆数已经超过了4000万,这样一个拥有庞大群体的用户,作为营销推广在适合不过了。

在快餐化的时代,微博营销适应了互联网的需求,但其自身存在的问题,如有效粉丝数不足,微博内容更新过快等,也得加以改善。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