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正式入驻天猫 “中国亚马逊”诞生

2013-03-19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报道,据国外科技博Techcrunch.com报道,微软今日宣布其中国官方旗舰店MicrosoftStore.Tmall.com正式入驻淘宝天猫,此举有助于微软加强在中国的硬件市场份额,如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

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部分截图

目前访问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microsoftstore.tmall.com,可以看到关于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开幕等字样,以及全场免邮等优惠。

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部分截图

天猫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由阿里巴巴集团运营,拥有超过5万家商家,据悉,至2015年时,天猫将超越亚马逊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

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MicrosoftStore.Tmall.com跟随去年10月份推出的Microsoftstore.com.cn网站,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提供超过50种的产品,由中国团队根据本地消费的需求进行优惠以及相关促销活动。

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出售的产品主要包括:微软Surface以及配件、微软Surface的在线商店服务Up & Running、微软Office、Windows Phone设备、微软的硬件和配件、以及微软在线商店的招牌电脑也将很快面市。

此次与天猫的合作,微软零售业务电子商务副总裁Kevin Eagan表示:“我们看到了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巨大潜力,并且非常高兴能够在天猫推出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

另悉,除了此次与天猫合作之外,微软此前就与中国联通取得了协议,(中国联通作为中国第三大无限运营商,已经拥有超过7000万的用户),微软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Windows Phone设备销量。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