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媒体集团招兵买马 欲年内推出电视服务

2013-03-19 15:44 · 稿源:资讯索引
《英特尔媒体集团招兵买马 欲年内推出电视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香港回归十周年,互联网十年

1997年我在上高二,那一年的7月1号很激动,半夜12点起来看香港回归的交接仪式,看着那位英国人捧着自己国家的国旗深深的低下了头,真的感觉很自豪。那时候还专门看很多关于香港商业的书籍对像李嘉诚这样的企业家更是敬佩不已。10年后的几天,全国各大媒体都在报道纪念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AI 职位起薪10万美元 | 英特尔支招开发者AI淘金

前两天,新智元报道了美国雇主评价网站 Glassdoor 公布的一份 2017 年度 “美国薪酬最高企业 Top 25”,其中显示,AI公司多数职位年薪超 10 万美元。在 Glassdoor 网站上,可以看到,根据员工匿名提交的 16 个报告估计的人工智能从业者的薪酬范围,平均薪酬总额(包括基本薪资、奖金等)超过 10 万美元的职位有人工智能研究科学家、人工智能工程师主管、人工智能与过程控制主管、高级人工智能工程师等,其他职位的平均薪酬总额也在61

迪蒙互金小贷系统:互联网小贷将升格为互联网小贷银行

长期以来,由于中国金融体制缺陷,传统金融机构偏向房地产、基建等领域的国企和大型企业,导致中国 6000 万中小微企业普遍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窘境,严重影响了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在此背景下,以互联网小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迅猛崛起,彻底颠覆了传统金融模式,有效弥补了民间资金供求市场的空白,让广大中小微企业沐浴金融甘霖,大大提高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 “传统金融机构厚此薄彼,主要原因在于中小微企业?

中国“互联网+”指数发布:数字经济已占GDP总量三成

4 月 20 日,在杭州举办的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腾讯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指数(2017)》报告(以下简称“互联网+指数报告”)。这份由腾讯公司联合滴滴出行、美团点评、京东、携程等企业,共享大数据汇聚而成的指数报告,是目前中国唯一的“互联网+”应用于公共事业、经济活动的数字化报告,呈现了中国从沿海到内陆地区互联网+发展现状。(腾讯研究院院长司晓讲解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指数)报告显示,

傲融CRM维保无忧版,助力互联网+时代新商业模式

随着经济全球化、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商业价值被持续挖掘,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迫使企业从以产品为中心的市场战略逐步转为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战略,客户已经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资源。客户服务作为客户关系管理中的核心内容,而对于越来越多的企业来说,售后服务又是客户服务中的重要环节。目前许多公司都着重花费大量精力在挖掘客户及销售管理上,而作为和销售同样重要的售后服务却似乎被淡化或遗忘。傲融CRM的售后新服务:维修保养全?

前海易物携手网易云共建互联网+时代

7 月 11 日,网易云与前海易物在杭州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专属云项目合作协议。网易云将为前海易物提供网易云专属云服务,助力前海易物为珠海华叶内部百余家企业应用提供信息化相关服务。后续,双方也将继续在大数据、智能客服、视频与通讯、云安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易物研选创始人兼CEO曾翔瑜、前海易物CEO黄俊毅、易物研选联合创始人兼VP朱文辉、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汪源、网易云副总经理陈谔、网易云互联网+?

英特尔中国行业峰会召开 搜狗企业搜索受业内专家追捧

10月22日,在2016英特尔中国行业峰会的“互联网高峰论坛”上,搜狗公司首席架构师周天凌发表了“智能时代的搜狗企业搜索”主题演讲,面向参会的数百家企业首次深入介绍了搜狗企业搜索业务及优势,受到了与会者的关注并引发了现场热烈讨论。(搜狗首席架构师周天凌演讲现场照片)搜狗搜索是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从2004年上线至今已经超过12年,用户数高达5.6亿,覆盖中国95%的互联网用户。搜狗企业搜索则是其近期推出的面向企业级客

过去一年互联网如何深刻改变中国电影?

“今天我们需要见面碰一下,我等大家。”一天深夜,康利打电话给《驴得水》导演和开心麻花团队。 那是一次媒体看片会后,猫眼文化运营副总裁、猫眼影业总经理康利组了一次“特殊”饭局。天色已晚,商场都关门了,他在万达广场旁边的一个日本料理店等着忙碌的电影人陆续落座,大概夜里1点,人凑齐了。 “《驴得水》需要改档。”康利的一句话让在座的不少人放下了筷子。电影《驴得水》本计划在10月20日上映,包括导演、演员、宣传在?

敞开胸怀才能共赢未来英特尔发布云服务助力计划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实现了43%的增长;而从全球市场来看,这一增长率仅为13%。这一组数字已经能够明确的表现出中国云市场的火爆程度。过去几年间,在这样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中诞生了众多先进而有特色的云服务公司。而随着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发展,今天的云服务提供商需要面对的是更多的需求和更高要求的用户,只有最强大基础架构和更新的技术才能赢得竞争、赢得用户。而作为云计算领域的先锋,英特尔已经做好准备为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