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第二司机李杰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第二司机李杰遇车祸身亡 百度员工缅怀悼念

2013-02-25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5日消息

李杰身亡缘由

据网友微博爆料,百度第二司机李杰在21号晚上11点,因遭遇酒驾不幸身亡,百度云ROM运营负责人张晓栋也在微博上证实了百度第二司机不幸离世的消息属实。事发之后,百度员工撰文悼念,网友们也为百度第二司机李杰祈福。

网络在微博上称,百度第二出租车司机在送完一位百度员工回家后,在返回百度大厦途中,被一名酒后驾驶的司机撞上不治身亡。目前,该肇事司机已经归案。

百度第二司机李杰的那些事

百度第二司机李杰究竟是何许人物,引起了互联网业界的悼念。

据了解,百度第二司机李杰是一名80后的哥,百度第二司机是其网名,这位80后的哥被誉为“最懂互联网的出租车司机”。

李杰坚持了一个四年的梦想,就是做一名专职于百度的司机,为李彦宏以及所有的百度人物服务。

李杰曾自述到自己十分喜欢互联网,在2006年转行做的哥以来,李杰想和互联网沾边,就去中关村拉活。他势必成为百度的一名司机,他曾说,现在百度新浪的员工几乎都认识他了,他爱百度,百度也爱他,这种爱是相互的。

李杰也曾因为生计问题觉得对不住自己的老婆,每个月2000多元的收入要想在北京生活,难如登天。但李杰就是有着对百度的执着,李杰经常空车开去百度的路上,也曾开着自己的车去接百度员工 ,在不能打表的情况下,选择不收任何钱。

百度第二司机李杰走了,其对互联网的那份热忱却感动了中关村,感动了数万网友。在这一起不幸的事故中,是否为那些酒后驾驶的人敲响了警钟。

小编也献上自己的一份祈福:愿君走好!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