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网CEO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CEO贾跃亭:电视力争三季度推出

2013-02-19 14:30 · 稿源:cnbeta

《乐视网CEO贾跃亭:电视力争三季度推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今日通过新浪微博表示,乐视TV超级电视力争将在今年三季度推出...

CEO贾跃亭曾表示,超级电视不仅仅是智能电视机,而是未来电视发展的方向,乐视TV超级电视的推出,为乐视“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全产业链添加上“最后一屏”,乐视将建成一套完整生态系统...

不过去年11月,负责乐视TV超级电视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乐视致新,已经引入了李开复创新工场的投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北京金融法院对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财务造假的集体诉讼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书显示,被告乐视网需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还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是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二是未披露为乐视控股等公司提供担保事项;三是乐视网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四是乐视网未如实披露贾某芳、贾跃亭向上市公司履行借款承诺的情况。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偿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因财务造假案被北京金融法院一审判决,需要向投资者支付近20.40亿元的赔偿款,包括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和印花税等。被告贾跃亭也被判决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平安证券则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虽然面临巨额债务压力,但乐视网仍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公司稳定发展。

  • 乐视网一审被判赔偿投资者20.4亿元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网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贾跃亭造车9年投资约219亿元!第三季度仅交付3辆FF 91 2.0

    今日,FaradayFuture官方公布了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在过去的九年里,FF已投资约30亿美元,使FF成为新兴的电动车领导者。贾跃亭曾感慨,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FF91的量产。

  • FF:已做好扩大产能准备 三季度累计交付辆FF 91

    FaradayFuture发布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称,大规模高质量的交付仍然是公司当前最重要的战略目标。在获得额外融资的同时,公司计划在今年为塔尖用户交付更多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辆,并在未来提升生产能力和销量。公司将继续提升产量以实现公司短中期战略目标。

  • 东方融资解读:央行三季度政策例会释放“两稳一促”积极信号

    东方融资网从央行9月27日消息中获悉,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3年第三季度例会在北京召开,向市场传递了积极稳增长、稳汇率、促楼市复苏信息,有助于提振市场对经济复苏的信心。政策涉及物价、房贷调整、人民币汇率等诸多领域。在东方融资网看来,央行有望继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 WEEX编译|加密市场三季度回顾及未来展望

    作者:GregCipolaro,NYDIG全球研究主管编译:WEEX本文要点:●在充满挑战的第三季度,比特币价格下跌11.1%,因为众多资产类别都在努力应对利率上升的影响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比特币今年迄今仍上涨63.3%,远超其他所有资产类别的回报。尽管这种模式在未来能否延续仍是一个争论话题,但正如我们在上一节中提到的,价格模式往往重复上演。

  • 贾跃亭FF交付辆后又没钱了!因产量问题再次申请融资

    近日,法拉第蔚来新任CEOMatthiasAydt上任后,在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中表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法拉第在FF91的开发上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法拉第已经做好了扩大产能的准备。ATM计划下的股份销售数量和时间将由公司自行决定,所得将用于补充一般运营资金和公司用途,如产品和技术开发投资、建立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提高产量、偿还或回购未偿债务、资本支出、潜在的合资企业、收购和其他商业机会和目的等。

  • 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换人!贾跃亭等承诺用一半工资买公司股票

    随着法拉第未来FF91的交付,该公司也迎来了重要的人事调整,就在今日,其官宣任命在FF工作多年的MatthiasAydt为全球首席执行官,自2023年9月29日起生效。现任FF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这些股票自发行之日起将锁定至少180天,所有参与者将以现金换取公司A类普通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