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商管理最新资讯  > 正文

Hishop:电商借力ERP精细化管理或成趋势

2013-02-01 10: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Hishop:电商借力ERP精细化管理或成趋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生意专家:50人服务35万商户,你所不知道的ERP

被遗忘80%小微型商户 淘宝有600多万家店,成就了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但是中国有5500万以上的实体店,却并没有互联网公司通过服务这个群体成为一个更大的公司。 这些实体店无论是提供什么服务、卖什么东西,都有一个共同的需求:顾客管理、销售管理和货品管理。对于这个市场,就算一款管理软件一年只收几百块软件使用费,这也是门好几百亿的生意;还有支付环节,假设平均每位商家一年2万的收入,如果流水全在平台上走,算下来就?

北森tita:企业管理中的“黑匣子”互联网能解决吗

“黑匣子”,是局外人对公司治理的形象比喻,是一种模糊难以捉摸的状态。随着企业逐步变大,内部工作开始变多、变复杂,高层管理者越来越难以接触到底层员工的工作,他们通常只能通过中层领导或助理的汇报才能了解公司全局,然而实际情况真的如大家汇报的那样乐观吗?企业内部整体工作开展还在如期进行吗?究竟有多少管理上的“黑匣子”?就这样高层领导在企业变大的时候逐渐变成了“盲人”,他们知道的一切信息的获得都经过了层层过?

企业管理:固定资产盘点——保障生产力基石

对于初创公司、中小企业,在企业刚刚成立之初,非常重视一些固定资产的采购。对公司的管理者而言,良好的生产设备、计算机网络设备等等,都被视为企业开局或初期成立与运转的重要指标。而在公司初建完成或运作一段时间后,企业管理者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技术攻克、业务扩展、资本运作等方面,企业固定资产的重要性反而会被忽视。 根据百度百科或WiKIpedia上的解释,固定资产企业长期持有,有一定价值且非货币的一种劳动手段,是企?

企业管理5大核心,世界100强一个都没落

【一、战略管理】简单地讲,战略管理就是为得到核心竞争力所做的独特管理努力。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包括三个基本特征:1、核心竞争力提供了进入多样化市场的潜能;2、核心竞争力应当对顾客重视的价值作出关键贡献;3、核心竞争力应当是竞争对手难以模仿的能力。显然,这三个特性都反映出核心竞争力的最关键要素是从顾客需求的角度定义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符合顾客需求、不能为顾客最重视的价值作出关键贡献的能力不是核心竞争力。核?

ERP不好卖,城市代理无人问津,美团被迫重启团购地推模式?

“被转ERP的,又要被转回团购了?”在强制团购地推员工转岗到ERP部门 3 个月后,近日有美团员工爆料,美团又在内部通知其D级城市的ERP员工转回到团购部门。而D级城市的ERP部门,也将遭到裁撤,一个省份只保留几个城市的ERP部门。此举在美团内部引发了轩然大波。一方面,美团强调的“互联网下半场”,正是从C端全面转向B端,销售餐饮ERP软件;另一方面,美团从 2016 年 10 月起一直在推行“城市代理人”招募计划,将数以千计的城市团?

企业管理新风向:十位HR大咖畅谈灵活用工

“灵活用工”!“灵活用工”!“灵活用工”!盘点 2018 年人力资源行业以及企业管理者最关注的话题,“灵活用工”是最抢眼的关键词。前不久,人力资源行业媒体《第一资源》发布了“ 2018 年度十大关键词”,包括:税改新政、大数据、AI、抢人大战、HRSaaS、灵活用工、机器人、人力资源变革与转型、区块链、HR产业园等。而无论是“税改新政”、“抢人大战”,还是“人力资源变革与转型”,都与“灵活用工”密切相关。2018 年,中国?

“越·遇”文旅峰会召开,乡派综合运营管理系统发布

2017 年 4 月 12 日,“越·遇”文旅产业先驱者峰会在上海 1933 老场坊空中舞台顺利召开。此次大会上,乡派科技创始人刘晓军首次对外正式发布了非标住宿及综合业态一站式服务系统——乡派。本次峰会由乡派科技主办,钛媒体联合主办,由中国亚洲休闲产业乡村联盟、伴城伴乡—上海城乡互动发展促进中心、乡伴文旅、一派科技、旅游情报等五大公司(机构)联手协办。峰会的阵容可谓空前强大,民宿与互联网两大行业的精英人士集聚会场。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