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确认停止开发塞班手机

2013-01-24 21:26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确认停止开发塞班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在华大展拳脚 争做手机帝国国王

今天,诺基亚在中国已经稳稳地坐在了手机霸主的位子上。

德国公司 Bury 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调查其专利授权原则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电子公司 Bury 今日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请求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调查诺基亚在汽车通信关键专利方面的授权行为。Bury 在一份声明中称:「诺基亚拒绝对零部件进行单独授权。相反,它坚持对整俩汽车进行间接授权。」

诺基亚出货量暴增782% 已重返全球前十

近日,国外调查机构CounterPoint提供了本年度第二季智能手机市占率报告,此统计基本涵盖进了全球所有手机品牌,而表现最为抢眼的当属堪称“老将新秀”的诺基亚。

诺基亚继续裁员490人 今年已裁减约4000员工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二宣布将再裁员490人,这是其全球性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

诺基亚9 PureView正式发布 后置五摄售价699欧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HMD在MWC 2019上正式发布了Nokia 9 PureView。Nokia 9 PureView是全球首款后置五摄的手机,五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持和蔡司的调校让这款新机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拍摄能力。

Nokia粉喜大普奔 诺基亚手机2017年重新回归

对于喜爱诺基亚的老粉丝来说,这位昔日的王者将再次回归手机圈。现在有外媒送出了诺基亚2016年官方幻灯片,其中明确标注他们将在2017年重新回归手机领域,而明年年初首款智能手机。诺基亚手机 此外,诺基亚官方文档中还解释了他们回归手机圈后要怎样去做?准确来说,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会由HMD来具体操刀,这家公司由诺基亚前员工组成,除了得到诺基亚的支持外,他们背后还站着富士康的投资。之前,诺基亚官方已经放出消息,将参

全球首款5摄手机 诺基亚Nokia 9 PureView发布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诺基亚在MWC 2019开展前面向全球消费者发布全球首款5摄手机Nokia 9 PureView。

亚洲最受欢迎十大品牌出炉 诺基亚今年落榜

根据最新的亚太地区消费者调查,日本索尼取代诺基亚,荣登亚洲最受欢迎品牌,今年上榜的企业绝大多数是消费科技品牌,惠普榜上有名。

好程序员Android高端培训班12期火热来袭,高端课程定制

7月4日,好程序员Android高端班迎来了12期开班典礼。不忘初心,经过两年的成长,好 程序员从初创走向成熟,为移动互联网输出了近1500名IT精英。今天,新一批有梦想、肯努力、够踏实的实力派齐聚一堂,开始挑战这份年薪20万的课程, 开启了属于他们的四个月逐梦之旅。

诺基亚渠道风波绝非偶然 行业渠道暗流涌动

山东手机经销商集体拒卖诺基亚手机一事的出现,绝非偶然。而诺基亚也只是此类事件的一个承载者。实际上,国内手机渠道由于纷繁复杂,恶流早已暗自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