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站群公司DM最新资讯  > 正文

站群公司DM收购域名注册商Name.com

2013-01-08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站群公司Demand Media(DM)已成功收购了总部位于丹佛的域名注册商Name.com,至笔者截稿前,收购金额尚未对外透露。

据悉,Name.com成立于2003年,作为美国的域名注册商,已有150 万个域名通过Name.com注册,Demand Media(DM)此次收购Name.com,或许想进一步扩大其业务需求。

另据了解,Demand Media(DM)作为美国的一个网站集群,已拥有65个社会化媒体网站,这个曾被称为按需媒体”的在线服务商,在2012年上半年就实现了1.15亿美元的收入,看来此次收购域名注册商Name.com,算是财大气粗。

此外,Demand Media((DM)也曾通过了26个新顶级域名的申请,该公司的企业服务域名注册商eNom将1350万个域名卖给了8800个转售商与合作伙伴,通过此次收购在巩固已有业务的同时,站群公司DM也有了2C的域名销售渠道。

【相关报道】

媒体另一出路:Demand Media模式解析

解读Demand Media商业模式

野百合也有春天 垃圾站也能IPO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