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升级Messenger应用:新增微信息语音功能VoIP

2013-01-04 18: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日facebook升级了Messenger应用,并新增了一项通话功能VoIP,此功能仅对加拿大的iOS用户开放。

此类用户可通过Wi-Fi连接,拨打各自朋友的电话,模仿类似于GTalkor Skype功能的VoIP通话,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建立一个端对端的连接以进行通话。

此外, iOS版与Android版的新Messenger应用将增加一个新的按钮,此功能可以允许用户记录语音信息。

在加拿大境外的用户可接受Wi-Fi呼叫,但目前尚不清楚facebook何时向Android用户提供类似Wi-Fi呼叫功能。

据悉,要登录VoIP语音电话功能,加拿大的用户需要先登录自己的Messenger应用,打开通话对象的页面,选择免费通话。

但不少网友认为这将是一个封闭的通信平台,就像苹果的FaceTime一样,不管如何,最近数月来,Facebook一直在加强信息功能,不再要求安卓版的Messenger用户必须使用Facebook帐户登录,用姓名和手机号码登录即可,对于尚未使用Facebook的用户来说,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Facebook前不久还推出了一个类似于Snapchat的Poke应用,希望从iOS平台流行的Snapchat应用分流部分用户,Poke和Snapchat应用提供一种限时分享服务,以上信息在发出后可在指定时间内自行删除。

有了上述提及的两项功能,Facebook Messenger成为了一个电话语音留言系统,有望达到十亿的用户群。若Facebook将其推向全球更多市场,十亿用户的目标是指日可待了。虽然Facebook Messenger并非十分完美,但却是一项十分有用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