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流行语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大盘点期:年度十大网络流行语

2012-12-11 10:45 · 稿源:资讯索引
《2012大盘点第一期:年度十大网络流行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动驾驶开发者利器:华为云自动驾驶云服务Octopus亮相上海车展

4 月 16 日- 25 日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华为云自动驾驶云服务Octopus(八爪鱼)首次亮相。该服务基于华为云,提供自动驾驶数据、训练以及仿真三大子服务,助力车企开发者快速开发自动驾驶产品,共同探索智能网联汽车时代。 人工智能让汽车行业焕发新的活力,自动驾驶技术的深度应用则将为汽车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华为云自动驾驶云服务Octopus包含自动驾驶数据、训练和仿真三大子服务,覆盖自动驾驶数据、模型、训练、仿?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正式停服!腾讯推出《和平精英》取而代之

5月7日,有玩家突然发现《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开启停机维护,随后游戏提示“体验服测试已结束”,这款国内最大的“吃鸡”手游已经关服。此后再登陆,便会提示更新游戏,更新后会下载安装腾讯手游《和平精英》取而代之。

滴滴出行发生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增至6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6 日,滴滴全资控股企业滴滴出行(北京)网络平台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 1000 万元人民币增加至 6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500%。

格力电器2018年营收超2000亿 董明珠“十亿赌约”战胜雷军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了 2018 年年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 2018 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 24 亿元,同比增长33.33%;实现归母净利润262. 03 亿元,同比增长16.97%。随着格力电器年报发布,这也意味着董明珠在“十亿赌局”中正式战胜了雷军。

Realme 手机正式宣布即将进入国内市场

Realme 创始人@李炳忠Sky 刚刚在微博发布文章《在巨变的时代 我们越级向上》,正式宣布 Realme 即将进入国内市场。

巴菲特:能建立护城河的科技公司,非常有价值

北京时间5月4日晚,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019年股东大会在美国奥马哈召开。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54届股东周年大会正式拉开帷幕,89岁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95岁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副主席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再度坐在主席台上回答股东提问。在长达近6个小时的股东大会问答环节,两位投资元老共回答了投资者四十九问。

欧洲最大港口鹿特丹即将测试区块链能源交易平台

欧洲最大的港口鹿特丹正在筹备一个基于区块链的能源交易平台BlockLab,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测试工作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启动。

币安链和 Facebook 其实一样,他们共同挑战的是智能合约协议

4 月 18 日, 币安链(Binance Chain)上线了,第二天它的原生代币 BNB 就创下了历史最高交易价格。与此同时,几个代币也宣布将从以太坊网络上迁移到币安链上,而随着这一消息的宣布,这些代币的价格基本上出现了两位,甚至三位数的百分比增幅。

百行征信、狐狸金服等共聚统计学论坛 破局小微金融困境

近日,首届青年统计学家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论坛由“青年统计学家协会”主办,汇集数位学术界和业内优秀青年统计学家参会,共同探讨数据产业。论坛设立了“小微金融与个人征信专场”,邀请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教授王汉生,百行征信有限公司研究团队总负责人田昆、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黄丹阳、狐狸金服CRO范学红、道口贷创始人兼CEO罗川、狗熊会CEO李广雨、重庆富民银行产品创新部&互联网支付部

卖技能赚收益,夜神猎人国内首推“技能店铺”

淘宝模式从阿里巴巴创立伊始,到现今已有16年历史,在这16年中有过很多在当时独领风骚的产品涌现,更成就了很多人创业以及发家致富的梦想,而伴随互联网的进步,技能也可以成为商品的一种,并以技能店铺的形式,引发关注。自由职业者服务社区——夜神猎人平台在国内首推“技能店铺”模式,引领人才劳务市场进行创新。人人可展示技能,成为自己的店主据悉,本次夜神猎人新增的“技能店铺”模式以“猎人大厅”的形式进行呈现,人人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