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点点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点点网低调发布道歉信 三成流量或来自违规内容

2012-11-27 10:41 · 稿源:资讯索引
《点点网低调发布道歉信 三成流量或来自违规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一次,苹果杀死了谁?

每次苹果升级 iOS / macOS 都会让一两个,以至更多第三方开发者直接“中枪”。这次 WWDC 2019,苹果又“杀死”了哪家第三方开发者?

2019淘宝/天猫618超级红包怎么用?超级红包玩法规则介绍

2019年淘宝和天猫618活动的超级红包要怎么使用,超级红包使用的规则是什么样的,我们来看下天猫超级红包具体规则介绍。

B站推青少年模式 青少年模式有什么功能?

5月30日消息,29日晚上B站发布了移动端新版本,在此次的版本中正式上线青少年模式,相较于普通版本,青少年模式主要推一些教育类以及知识类的视频内容放在首页,并且限制B站的使用时间。

从“微软中国云计算一哥”到“平安云之父”,方国伟的十年云端路

他是国内最早开始推动云计算概念、技术和业务的践行者之一;他在微软中国收获了“云计算一哥”的称号,微软中国第一个私有云解决方案、第一个云计算演示中心、第一个私有企业客户案例、第一份云计算白皮书都出自他;他是 AWS 中国第一个技术人员,后来带领团队从 0 到 1 搭建平安云,又被叫做“平安云之父”;他自称公有云“死多头”,认为未来属于公有云,私有云只是演进过程中的一种妥协。在深圳平安科技大厦,我们采访了本期嘉宾方

《权力的游戏》演员Jerome Flynn加入素食主义加密项目

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中扮演“黑水河的波隆”的演员Jerome Flynn已加入了一个素食主义生活方式项目的顾问委员会,该项目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加密代币。

现实版人在囧途:两人通过12306买到相同高铁票

据媒体报道,一位庞女士在北京南站乘坐G497次列车时发现和他人购买了相同座位的高铁票。

软银选择诺基亚为主要 5G 合作伙伴

诺基亚在公告中表示,软银已选择诺基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使用诺基亚 AirScale 解决方案来推动其商业 5G 服务。诺基亚是软银多项技术的既有供应商,现在选择诺基亚的 5G 无线技术增强了双方之间的关系。诺基亚表示,目前拥有 38 份 5G 商业合同。

滴滴回应司机被打 滴滴官方回应内容一览

5月31日,滴滴出行官方对于肇庆滴滴司机被醉酒乘客殴打一事进行了回应,表示对于任何暴力行为,绝不容忍。

交通运输部:今年将实现全国260城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今日,交通运输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介绍,今年将实现全国260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届时,用户持互通卡可以在包括北京在内的260个城市通刷地铁、公交。

市值1200亿美元的Saleforce推出区块链服务平台,又一科技巨头入局区块链

美股市值高达 1206 亿美元的企业服务巨头公司Saleforce宣布推出名为“Saleforce 区块链”的区块链平台。在此之前,微软、亚马逊、IBM、思科等提供企业级服务的科技巨头已经入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