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公司成立 注册资本45亿元

2012-11-15 14:25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公司成立 注册资本45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1月手游版号过审969款 广电总局版号审核效率再提升

【TechWeb报道】12月6日消息,今年9月广电总局发布公告,公告中显示监狱2016年7月1日前已上网出版运营的移动游戏数量较多、游戏出版服务单位及相关游戏企业人力有限等实际情况,根据部分行业企业的工作建议,广电总局现将补办相关审批手续的时限顺延至2016年12月31日。

广电总局发布《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 4月30日起施行

今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 ,自 2019 年 4 月 30 日起施行。《规定》对未成年人节目、节目传播、监督和法律责任做出了规范。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国首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完成亚运电竞赛事制作标准

    据央视新闻报道称,9月20日经相关部门审定批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式发布《亚运电竞赛事制作规范》。这是我国首个电子竞技赛事制作标准。5个PC端项目、2个手游端项目,涵盖MOBA、体育模拟类等多个流行电子竞技品类。

  • 视网一审被判赔偿投资者20.4亿元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视网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网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东方融资解读:7534.3亿元,这8天国内经济干了把大的

    为期八天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落幕。东方融资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中获悉,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同比增长129.5%。央行日前召开的政策例会亦有提及“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精准有力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加快经济良性循环”,东方融资网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内经济快速复苏,拉动金融市场稳健发展。

  • 中国电信发布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

    中国电信发布了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这一创新模型对于提升云网运营效率、开放云网能力以及推动智能化技术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夏冰在会议上强调,大模型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趋势中国电信正积极投身于这一科技革命中,利用其云网融合的优势,推动基础通用大模型向垂直行业大模型的演进,为上层行业应用开发和开源生态提供技术支撑。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网络大模型已在企业内部成熟应用,并计划携手产学研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MaaS服务,以赋能千行百业。

  • 《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发布 度小满智算网络中心达到万卡规模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火热,如何建设高性能网络,为大模型提供大算力支撑成为解决大模型技术的难点。度小满积极布局大模型前沿科技,不断攻克大模型技术难题,并联合百度智能云推出《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为高性能网络建设提供全流程指导。度小满也将持续加快对大模型技术的创新,通过智能分析、智能客服等提升金融行业效率,进一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 网络安全公司HiddenLayer融资5000万美元,强化企业AI模型防御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HiddenLayer宣布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进一步增强正在被企业采用的大量AI模型的安全防御。该轮融资由微软风险投资基金M12和MooreStrategicVentures领投,BoozAllenVentures、IBMVentures、CapitalOneVentures和TenElevenVentures等多家机构也参与其中。HiddenLayer的使命是为技术决策者提供有关变革性企业技术和交易知识,以助力数字化转型。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破15亿:张艺谋《坚如磐石》破5亿位列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1时59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15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各方蛰伏势力蠢蠢欲动,筹谋与算计、审视与怀疑,光怪陆离之中,人性欲望翻腾,谁将撕去最后的面具?

  • 预防网络沉迷,呵护健康成长,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为青少年筑起“保护墙”

    网络游戏行业迅猛发展,网络支付技术日益便捷化,越来越多未成年沉迷于网络游戏,随之来的就是各种游戏误充值问题。为了减少此类问题,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从实名认证、游戏时长等多个方面对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做出管控,并且对于未成年人产生的游戏误充值问题,也作出了相应的退款规定。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共同引导未成年人形成良好的游戏习惯。

  • 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北京金融法院对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财务造假的集体诉讼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书显示,被告乐视网需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还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是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二是未披露为乐视控股等公司提供担保事项;三是乐视网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四是乐视网未如实披露贾某芳、贾跃亭向上市公司履行借款承诺的情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