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纽约时报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时报:谷歌阴影下生存的互联网企业

2012-11-06 09:12 · 稿源:资讯索引
《纽约时报:谷歌阴影下生存的互联网企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的十一个为什么?

为什么百度流量高于新浪,可是百度品牌广告收入不如新浪?为什么QQ流量高于搜狐可是QQ门户广告收入不如搜狐?

过去一年互联网如何深刻改变中国电影?

“今天我们需要见面碰一下,我等大家。”一天深夜,康利打电话给《驴得水》导演和开心麻花团队。 那是一次媒体看片会后,猫眼文化运营副总裁、猫眼影业总经理康利组了一次“特殊”饭局。天色已晚,商场都关门了,他在万达广场旁边的一个日本料理店等着忙碌的电影人陆续落座,大概夜里1点,人凑齐了。 “《驴得水》需要改档。”康利的一句话让在座的不少人放下了筷子。电影《驴得水》本计划在10月20日上映,包括导演、演员、宣传在?

第三届中国“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12月4日,由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主办,深圳小微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迪蒙科技、网贷东方承办的中国(深圳)第三届“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暨互联网金融行业颁奖盛典,在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举行,数百名政商领袖、行业大咖、权威专家、媒体精英及互金从业人士齐聚峰会,共襄盛举。 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迪蒙科技董事长向隽致开幕

全球搜索市场排名出炉:谷歌第一百度第三

数据显示,7月份全球搜索量同去年相比增长41%至1130亿次,谷歌继续领跑全球搜索市场,以同比58%的快速增长遥遥领先

科客呼吁:“1024关爱濒危程序猿,从我做起”

小编点评:之所以是程序员节,最广为采纳的一个答案:1024是存储两级转化单位,即1ZP=1024PB=1024×1024GB=1024×1024×1024MB。程序员竟然也有节日!当然得有节日,还是大节日!程序员的伟大,程序员默默奉献。如同上帝创世纪般的伟大。但是在高大上的背后,在中国IT界往往给调侃,就是无尽的“痛苦和折磨”男程序员经常被人们戏称为程序猿,而女程序员呢,就常被说成“程序媛”。看到这里,作为“猿”一族的你是否有所共鸣。中?

极光大数据:从综合电商app榜单看618大战各方实力

618 在即,国内综合电商领域的新一波热潮即将开启。京东的 618 与淘宝的双11,一直被誉为国内两场最盛大的网络购物节,那么双方实力究竟如何? 根据极光大数据刚刚发布的《 2017 年 4 月app风云榜》显示,手机京东以16.5%的渗透率居于综合电商品类榜的第二位,其DAU为2879. 2 万,同样居于第二。 反观它的对手,不论是在市场渗透率还是在DAU方面,手机淘宝都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截止 2017 年 4 月,手机淘宝的市场渗透率达到了50.1

优音通信携手用友云 共赢企业互联网大市场

2017 年 4 月 19 日,用友云全新上线运营暨产业共赢大会将在北京用友产业园召开。优音通信作为用友云生态合作伙伴特别受邀参加,届时,将与阿里云、华为、滴滴、 360 等知名企业,全国 1000 位企业嘉宾, 100 家优秀企业SaaS服务提供商共同研讨,共议合作,共赢企业互联网大市场。 据了解,用友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服务提供商和中国最大的独立软件厂商,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 200 万家企业与公共组织使用用友软件和云服务,其中

迪蒙互金小贷系统:互联网小贷将升格为互联网小贷银行

长期以来,由于中国金融体制缺陷,传统金融机构偏向房地产、基建等领域的国企和大型企业,导致中国 6000 万中小微企业普遍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窘境,严重影响了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在此背景下,以互联网小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迅猛崛起,彻底颠覆了传统金融模式,有效弥补了民间资金供求市场的空白,让广大中小微企业沐浴金融甘霖,大大提高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 “传统金融机构厚此薄彼,主要原因在于中小微企业?

谷歌为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新模块:提高隐私性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日为其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布了最新的模块,开发者只需添加几行额外的代码,就能提高其AI模型的隐私性。

赢在企业互联网 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于1月1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包括阿里巴巴、华为、滴滴等在内的战略伙伴,以及营销、IT服务、产品、金融机构等约1000家生态链伙伴将参加本次大会。在金融与科技驱动中国经济和企业升级的背景下,中国企业正在加速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进行互联网化和金融化。在国务院刚刚印发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