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调查18个月无果 无证据表明华为从事间谍活动

2012-10-18 09:07 · 稿源:资讯索引
《美调查18个月无果 无证据表明华为从事间谍活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将于11月3日举行发布会,Mate9或正式亮相

9月30日消息,外媒Phonearena称,华为已经向他们发出邀请,邀请他们参加该公司将于德国慕尼黑举办的一个发布会,时间是11月3日,内容则是“发布一款旗舰新品”。华为并没有给出更多的细节信息,但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旗舰新品应该就是近日传言满天飞的Mate9。今天早些时候刚刚报道了该机的原型机谍照泄露,图片显示该机搭载后置双摄像头。配置方面,据悉华为Mate9将采用5.9英寸2K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最高6GB RAM+256GB ROM,内?

新零售驱动新制造 人民日报为美的华为迈入天猫百亿俱乐部点赞

“成立 18 年后,依靠电商平台起家的阿里巴巴,正在不断拓展‘平台’的边界,并为未来零售行业模式变革和消费升级提供新的样本和风向标。新零售正通过寻找新的增量,为解决存量所面临的问题、为零售业的供给侧改革提供新思路。”8 月 31 日,人民日报报道天猫新零售实践案例,肯定其为我国供给侧改革提供新思路。半个多月前的 8 月 11 日,人民日报刊发报道《中国经济,为何再次“超预期”》,对阿里巴巴旗下的盒马鲜生给予了特别?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华为分论坛启幕, +AI时代驱动产业智能化升级

9 月 19 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华为人工智能主题论坛于上海西岸成功举办。论坛以“+AI,驱动产业智能化升级”为主题,探讨在云计算时代的AI技术创新发展,共商AI技术的产业化落地之道。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华为云EI企业智能产品部总经理贾永利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并发布了“华为云EI视频智能解决方案”。此外,迅达集团亚太区CIO 高峻、德邦科技总裁钟智龙、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CIO 顾晓锋也就“AI时代,产业智能?

华为MWC 2019发布两款MateBook笔记本新品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华为在巴塞罗那召开MWC 2019展前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两款MateBook笔记本新品:HUAWEI MateBook X Pro及HUAWEI MateBook 14。

5个瞬间定格华为的2015

12月伊始,2015年即将过去,华为与花粉携手又度过了充实又精彩的一年。追忆这一年,华为与花粉俱乐部、花粉经历了众多事情。因为热爱,从首届花粉年会,到花宝诞生再到公开课,从“热爱在路上”公益骑行到大凉山公益活动,花粉俱乐部携手花...

AI应用火爆之前,你需要解决这些问题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能让程序员像着了魔一样的,那一定是代码。比代码还让他们无限向往的,那就是用敲出来的代码改变世界。十年之间,从手机到外卖,我们的世界已经被程序员改变得太多!我是“计院”出身转了销售,身边程序员无数,基友晓伟也是大家俗称的“码农”。在很多人的刻板印象里,他就是无休止的加班单身狗,是黑夜里敲打痛苦与快乐的“代码侠”,他确实是!但最近,他一改往日忙碌的画风,社交生活多姿多彩,生活

华为自拍极点全面屏真机首次曝光 千玺代言旗舰机没跑

昨天,众多网友在嚷嚷着娱乐圈的瓜太多吃不下时,易烊千玺迎来了18岁会,众多千纸鹤齐聚生日会现场为千玺庆生,现场的一片红色应援真的是非常的震撼。在生日会上,易烊千玺还给粉丝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

顺丰控股:正在帮华为做一个亚洲最大的手机仓

顺丰控股董秘甘玲表示,顺丰正在帮华为做一个亚洲最大的手机仓。

疑似华为畅享9S海报曝光:后置2400万超广角AI三摄

春节过后,各大手机厂商陆续开始推出自家的开年旗舰产品,吸引了无数用户的目光。当然,旗舰虽美,价格自然也很“美丽”。因此各大厂商也要推出其他价位的中低端机型。近日,数码博主@科技涅盘说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华为的中低端新机,疑似命名为华为畅享9S。

[图]华为Nexus真机上手

8月21日,网友LittleGreenDude在Google+上分享一张关于华为Nexus设备的渲染图,随后知名爆料大神SteveHemmerstoffer在最新推文中确认该渲染图为假图,并分享了华为Nexus设备的真机上手谍照,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机身正面装备了窄边框的大屏幕,类似于HTCBoomSound的立体扬声器,机身背面摄像头位于左上角顶部,有点凸出,相机下方为指纹传感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