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CEO欧德宁抨击微软:Win 8仍存漏洞

2012-09-26 08:57 · 稿源:资讯索引
《英特尔CEO欧德宁抨击微软:Win 8仍存漏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被判赔3.88亿美元了结XP反盗版软件官司

美国一联邦陪审团周三裁定,微软窃取了新加坡软件公司Uniloc的专利,微软需要向Uniloc赔偿3.88亿美元。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微软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 10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英特尔发布的最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用户如果运行Windows7或者Windows8系统时,不应当购买配置Kaby Lake芯片的新电脑。今年一月份,微软曾发布博客称“Windows 10拥抱芯片创新”。当时微软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指出,“展望未来,鉴于新一代处理器的上市,最新的Windows平台将支持其运行。”英特尔?

微软再发邀请函 定于11月2日在纽约举行发布会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美东时间11月2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1月2日晚上23点)在纽约举行发布会。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及Office部门副总裁基克·克尼格斯保尔(Kirk Koenigsbauer)届时将会发表讲话。根据微软发言人表示,纳德拉的讲话内容将“着重讨论自然协作的改变,和如何让每个团队发挥更强大作用以完成更多创作等。”微软早前已确认在10月26日举行与Windows

微软今年将大幅减少H-1B签证申请数量

微软总法律顾问布拉德·史密斯今天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微软今年将大幅度减少招聘外国员工数量。传统上,微软是最大的H-1B签证员工雇主。

英特尔戈峻:英特尔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

英特尔,成立40年,与中国结缘23年;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英特尔也实现了自己的“中国梦想”。

英特尔中国行业峰会召开 搜狗企业搜索受业内专家追捧

10月22日,在2016英特尔中国行业峰会的“互联网高峰论坛”上,搜狗公司首席架构师周天凌发表了“智能时代的搜狗企业搜索”主题演讲,面向参会的数百家企业首次深入介绍了搜狗企业搜索业务及优势,受到了与会者的关注并引发了现场热烈讨论。(搜狗首席架构师周天凌演讲现场照片)搜狗搜索是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从2004年上线至今已经超过12年,用户数高达5.6亿,覆盖中国95%的互联网用户。搜狗企业搜索则是其近期推出的面向企业级客

用段位划分型号?英特尔发布新一代至强处理器:28核56线程

7月12日,英特尔发布全新一代至强处理器,命名上改为至强可扩展处理器(Xeon Scalable)。

英特尔发布业界首款面向无人驾驶的5G车载通信平台

当今科技领域的两大热词5G和无人驾驶之间有何关联?简单来说,5G将帮助无人驾驶由梦想变为现实。在2016年的AutoMobility LA上,科再奇把无人驾驶汽车称为实际上的移动迷你数据中心。这些汽车本身将产生大量数据,同时也需要接收大量数据用于导航并应对突发状况。当前的通信系统不能处理其中所需的超高带宽,而这恰恰是5G可以大显身手的地方。5G能够为无人驾驶汽车的时代提供更快的传输速率、超低的延迟以及车辆间(V2V)的相互连接。?

英特尔发布 90 款「至强」芯片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服务器芯片,旨在保持其在半导体行业利润最高领域之一的主导地位。该公司将推出 90 种不同版本的至强 Xeon 处理器,其中最高级的 Xeon Platinum9200 将配置 56 个处理器核心。当地时间周二,英特尔在旧金山举办了一场展示其新技术和产品的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