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称iPhone 5零部件总成本仅比4S高9美元

2012-09-24 13:17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称iPhone 5零部件总成本仅比4S高9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器再曝光 iPhone XS智能电池保护壳页面现身

本周TechWeb为大家带来过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板即将上市的消息。目前有消息表示,AirPower已经开始备货,即将对外发售。从供应链的消息来看,AirPower由立讯精密生产,和硕联合也将于1月21日起开始量产AirPower。从苹果与多家代工厂合作的动向来看,AirPower首发前期的供货问题应该可以得到解决。

苹果前高管:苹果创新力不足,不会让人在店外排队买了

苹果前高管盖伊·川崎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苹果在向服务领域进军的过程中,已经失去了一些创新魔力。「苹果今天的创新状况如何呢?我想要一些打动心弦的东西。我希望在出货前一夜,产品能让我像傻瓜一样在苹果店铺外等候。现在大家不会在苹果零售店外排队等候了。」他表示,「大家希望苹果创造出新型产品,不只是让已有产品变得更好。」

苹果WWDC17看点:iOS11、iPhone SE2、Siri音箱在列

5月10日,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太平洋时间6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大会将在加州圣何塞的

普及速度史上最快 三分之二用户已经用上了iOS 10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iOS 10已经安装在了66.7%的iOS设备上,这就意味着有三分之二的苹果用户接受了这一新系统。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苹果粉丝呼吁白宫开农场 欲创吉尼斯记录

“等待苹果”的主要成员之一、生态农业倡导者西蒙将3G版iPhone的发布看作是吸引公众关注生态农业的一次绝佳机遇。

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月进3000万 实行三七分成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开张一个月以来,用户下载iPhone应用程序的数量已经超过了6000万个。

苹果 CEO 库克: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科技行业加强监管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前《时代》杂志编辑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科技行业有许多严重问题。尽管我在意识上支持自由市场理念,并相信在监管中可能会发生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认为,我们都必须在理智上保持诚实,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没有发挥作用,技术行业需要加以规范。」

分析师下调苹果评级:它已经到达顶峰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距苹果发布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只有一天之际,华尔街分析师对苹果未来前景的意见更加不一致,特别是其中一位分析师预计苹果将进入一个艰难时期。投行BGC Financial分析师科林·吉利斯(Colin Gillis)表示:“我们的观点是,苹果在CEO蒂姆·库克的领导下已到达顶峰。我们认为,未来存在的一个风险是,与iPhone 6S相比,下一代iPhone的用户升级速度可能会更慢。根据该公司的统计,iPhone

加州州长夫人推女性同工同酬行动,苹果等公司参与

由加州州长夫人詹妮弗·西贝尔·纽森领导的团体发起了新的行动,旨在提升公众对薪酬性别差距的认识,推动女性的同工同酬。该组织宣布,「13 家公司成为『加州同工同酬承诺』的初始参与者」,其中包括苹果。不过,苹果没有对此消息作出回应。参与同工同酬承诺的其他公司还包括 Salesforce 和 Airbn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