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iPhone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5 24小时内订单超200万 苹果股价破700美元

2012-09-18 09:00 · 稿源:资讯索引
《iPhone5 24小时内订单超200万 苹果股价破700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达达宣布接入个人快递服务 首批开通北上广深津等5城

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达达正式对外宣布接入个人快递服务,而在此之前,达达主要在为用户提供预计 15 分钟取件, 1 小时送达的同城配送服务。

销量持续飘红,三星Galaxy S10系列货用户好评

三星Galaxy S10系列上市后销量一路飘红,风头甚至盖过了发布降价消息的苹果以及刚刚上市的华为P30系列产品。很多人在此前对于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并不看好,但是如今该系列产品能够力压一众竞争对手,俨然成为安卓机皇代名词呢?相信最有发言权的还是消费者。 自3月份上市以来,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就屡屡打破天猫,苏宁,京东三大电商平台销量记录,线下更是门庭若市,赢得了用户的关注与好评。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畅享体验智慧未来 百度安全开启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科技将如何改写未来?我们有过种种畅想,比如忙碌过后不必再需亲自开车;电视比朋友更懂自己;再也不需要各种卡片、钥匙等等……。未来不远,智能正在改变生活,就在北京展览馆,百度安全就将开启这即将到来的智慧未来!“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于 28 日北京展览馆开启。自 2014 年正式成立,首都网络安全日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网络安全的行业风向标。百度安全作为百度旗下的领先安全品牌,将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全面呈现

老虎证券:2019美股IPO表现如何?

4 月 12 日,全球网约车巨头Uber提交了招股书,这个与共享住宿Airbnb并列的硅谷两大独角兽之一,很可能成为继阿里巴巴之后最大的美股IPO。Uber即将上市的消息一时间点燃了投资者对美股IPO的关注,今年目前为止美股IPO表现如何?近期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发布分析简报为投资者提供参考,以下为简报摘要。今年Q1 美股已上市新股概况截止到 3 月 31 日,今年一季度全美新上市公司共计 75 家,总融资114. 65 亿美元,其中包含老虎证?

科大讯飞走线下:智能录音笔要进2500家店

4 月 23 日,人工智能公司科大讯飞在北京召开与渠道商签约会,主要推出听录、转化文字一体的讯飞智能录音笔。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副总裁李传刚介绍,“ 2019 年讯飞录音笔将进入线下 2500 家店,增加产品体验很重要。”

小米全面屏电视配置是什么?全部尺寸配置及价格一览

小米在4月23日发布会上公布了小米全面屏电视,该系列的电视配置是什么样的,不同尺寸对应的配置有哪些,我们来看下小米全面屏电视的配置介绍。

楚留香5月7日坐观万象修炼点 2019楚留香手游打坐地点

5月7日到了,在新的一天中,楚留香的坐观万象的修炼打坐地点是在哪里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

4月23日发布!小米电视新品官方自曝:遥控器再进化

前不久小米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肖爽在微博上预告称,小米电视新品将于本月和大家见面。日前,小米电视官微发布预热海报,宣布小米电视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 4 月 23 日在北京举办。

中国正制定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 正稳步推进

2019 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高层论坛于 24 日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会上透露,我国正在制定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目前,纲要制定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高德地图发布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榜单:奇虎360再登榜首

报告显示,紧邻大山子的奇虎 360 再登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榜首,成周边交通最为拥堵的互联网公司。其次是百度和腾讯。滴滴、新浪、小米、联想、携程、美团点评、阿里巴巴入选前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