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否认在华代工厂雇佣童工 拟检查250家中国供应商

2012-09-04 08:34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否认在华代工厂雇佣童工 拟检查250家中国供应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S10 Plus现身跑分: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举行19年度新品发布会,届时其将带来年度旗舰Galaxy S10 系列新机。

网曝所谓“三星S10+机模”实为华强北出品

12月3日消息,昨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多张所谓“三星S10+机模”上手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所谓的“三星S10+”搭载了后置水平三摄像头,并被国内多家媒体大肆转载报道。

步华为后尘?三星S8被爆也混用内存

就在华为P10“闪存门”稍微有所平息之时,三星Galaxy S8也被爆出混用闪存。

5887元!三星GalaxyS6Edge+蚁人定制版开卖:醉了

早先在《复联2》热映的时候,三星就和漫威合作推出过钢铁侠版S6 edge,限量版的涂装外加能量块造型的无线充电底座相当酷。如今《蚁人》也上映了,三星又借此风头发布了一款Galaxy S6 Edge+蚁人定制版。

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 三星Galaxy A8s发布

【TechWeb】今天下午,三星电子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挖孔屏技术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8s。

高效办公必备手机 三星GALAXY GRAND 2 SM-G7109

三星G7109,最心仪的是它可单手掌控的机身和仿皮质的优雅白后壳,看着拿着都特别舒适。入手使用上后才发现,三星G7109带给我的惊喜,远不止这些。

三星Note7电池检测被曝内部完成 非第三方实验室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利用自己的实验室对Galaxy Note 7所使用的电池进行检测,这一做法有别于其它智能手机制造商。为了能在美国主要的运营商那里销售智能手机,手机制造商必须在获得美国无线行业组织——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CTIA)认证的28家实验室中的一家检测其手机电池,以确保电池符合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设定的标准。CTIA表示,三星电子是唯一一家通过内部电池检测机构获?

三星主动请求美国允许其代韩进公司处理堆积货物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本周四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向美国法院表示,三星愿意为韩进集团积压在美国港口的货物支付运费,来解决目前火舞堆积的局面。(网易科技备注:韩进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物流企业之一,是韩国大宇集团金宇中之前最有名的企业家赵重熏亲手创建。)韩进集团此前一度是世界上排名第七的货物物流公司。数日前,这家物流巨头突然宣布破产。数以万计价值总和达到140亿美元的货物被堆积在美国港口。因为担心韩进?

三星又火了?大爆料8GB内存堪比电脑!

昨日晚间,据微博爆料者17btx.cn透露,三星S8或将首发三星10nm 8GB内存和UFS2.1存储,这意味着相比上一代S7系列,Galaxy S8内存翻倍而且速度更快。不过从网友的反映来看,有不少人都认为8GB内存对手机而言有些太过剩了,而且还会导致电量紧张。三星的新旗舰GalaxyS8手机近期传闻不断,比如最近的传闻称三星或将推迟至明4月份发布S8。另外就配置方面而言,据悉三星,明年将会推出Galaxy S8和GalaxyS8Plus两个版本,现在据最新爆料,

备战Note 9 三星三款旗舰获安全更新

近日,三星向其旗下多款手机推送了2018年的8月安全补丁。除了Galaxy S9和Galaxy Note 8之外,比较意外的是,三星Galaxy S8也同时获得了此项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