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 员工不满拒绝签合同

2012-08-17 08:42 · 稿源:资讯索引
《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 员工不满拒绝签合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构建二手车交易保障闭环 帮助消费者安心购车用车

冬去春来,在春节假期的市场低迷之后,二手车交易将迎来增长期,为了减少消费者购车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58 同城检测延保产品帮助用户,从购车前到购车后构建完善的服务保障闭环,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使广大用户安心购车、放心用车。 破解“柠檬市场”痛点, 58 检测提供放心服务 二手车交易市场是一个典型的“柠檬市场”,由于信息不对称的存在,二手车交易中存在着车况难认定、车辆故障保修难、厂家过保不受理、售后服务不到?

AI芯片性能加持手机体验 骁龙855大幅领先同类竞品

AI现在可以说应用广泛。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最多的AI终端,就是智能手机,AI正在逐步变革着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一颗强劲的AI芯片,是让手机变得更“聪明”的关键因素。骁龙855手机AI芯片,搭载了高通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可以实现每秒7万亿次运算(7TOPs),从而帮助智能手机轻松实现诸多AI应用。对于智能手机的AI运算,骁龙AI芯片始终着重于用户日常场景应用,着力于从具体场景出发释放AI算力。所以,高通并没有像其

LOL季中赛量尺子的日本队再出骚操作,永动机阵容遭网友差评

斗玩网原创: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赛MSI的比赛在五月一日正式开打,在这次的赛事中玩家又见识到了不少外卡赛区的骚操作和奇特阵容打法。而去年在S8总决赛期间,现场用尺子量屏幕的那支日本战队在这次MSI又发现新的骚套路,虽然这套阵容帮助他们赢下了比赛,却收获了观众们大量的差评。

京东个人快递扩至50城 全部开通城市汇总

4月28日消息,京东快递于今日宣布个人寄件开通城市已经扩至50城,仅仅一个多月新增了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19个寄件城市。

百度开源深度学习平台PaddlePaddle宣布官方中文名“飞桨”

百度旗下深度学习开源平台“PaddlePaddle”今日发布 11 项新特性及服务,并首次公布PaddlePaddle中文名为“飞桨”。

3年,20城,50校,小码王从少儿编程开拓者到领跑者

小码王是近年来火爆的“少儿编程”领域里的明星品牌,成立不到 3 年时间,深受资本热捧,先后获得赛伯乐合伙人、多融创投及涌铧投资、微光创投、钟鼎创投的多轮过亿元投资;在全国超过 20 个核心城市开设了 50 余家校区,成为业内标杆品牌;教学课程广受家长肯定,完课率高达98%、续课率超过90%。19 年 2 月 20 日,小码王宣布获得亿元B+轮融资,融资轮次与规模位居行业前列。作为早期入局国内少儿编程赛道的开拓者,成就了无数个?

康旗股份一季度利润大增120% 2019开启高增长业绩序幕

近日,金融科技上市公司康旗股份(300061.sz)披露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总体利润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报告期,公司营业利润6,852. 49 万元,同比增长138.9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702. 38 万元,同比增长121.03%。康旗股份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指出, 2018 年,公司出售眼镜镜片相关的资产和负债,整体向金融科技服务公司转型,出售的眼镜镜片相关业务产生收入和利润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公司集中资源发展金融科技服务业务,

2019“赢在南京”海外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强势来袭

东风吹,赛鼓擂。 2019 年度“赢在南京”海外人才创业大赛将于 5 月 7 日在虎踞龙盘的古都金陵,吹响决战号角。本次大赛由南京市科学技术局和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微链承办,自 2018 年 7 月启动以来就备受创业圈和创投行业关注,吸引了众多高质量、高层次海外人才项目报名参赛。大赛获得了老鹰基金、英诺天使基金、硅谷天使基金、Techsumption等国内外众多一线投资机构、孵化器和创服机构的鼎力支持。经德国慕尼黑、?

“一张图一座城” 华为P30系列邀你共同开启未来影像时代

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以及“未来影像之夜”两场盛典后,华为又将迎来大事件。据了解,4月22日,华为P30系列及全场景智能产品将在天猫平台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专属华为的“双11”狂欢活动,届时依托华为P30强大的摄影能力, 以“一张图一座城”为主题,引发一场以城市夜拍为主题的影像风潮。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发布发布活动预热海报,成为网络关注的焦点。此次“一张图 一座城”活动由华为联合成都

复仇者联盟4电影谁死亡了?复联4电影哪些角色死了

斗玩网原创:4月24日上映的漫威年度大作复仇者联盟4电影是很多影迷非常关心的一部电影,在这部电影中哪些角色死亡了呢,复联4死亡的角色分别有哪些,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