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农业事业部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猪场首度内部招聘:负责养鸡与猪无关

2012-08-10 09:00 · 稿源:资讯索引
《网易猪场首度内部招聘:负责养鸡与猪无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史无前例的技术飞跃 三星Galaxy S10系列稳坐机皇之位

作为三星Galaxy S系列问世十年节点上发布的重量级旗舰,三星Galaxy S10系列延续了Galaxy S系列一贯的强大产品实力,并将三星在这十年间的创新技术完全集于一身,树立了全新的旗舰手机标杆的同时,也为整个手机行业指明了发展方向。超感官全视屏 追求极致视效Galaxy S10系列的超感官全视屏是迄今显示效果最好的手机屏幕,该屏幕支持的超高色彩准确度、HDR10+高动态范围图像,在户外阳光直射的情况下,用户可以清楚查看屏幕显示内容?

百度用全景技术重新“复原”巴黎圣母院

法国官方称,修复巴黎圣母院可能需要 10 年左右的时间。而现在,拿起你的手机进入“百度百科博物馆”就能带你重回这座殿堂!据了解,“百度百科博物馆计划”是百度发起的大型公益科普项目,上线 7 年来将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的博物馆资源聚合在一起,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只要有条件接入互联网就能便捷地“逛”博物馆。

“专资办票房数据”已暂时停止向商业数据方供应

据新浪娱乐报道,近日,中国内地唯一权威票房数据​“专资办票房数据”已停止向各大商业数据方供应,称未来“数据共享是大趋势”,将达成数据统一。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确认:已暂时正式停止向商业数据方(如猫眼的专业版、淘票票的灯塔、艺恩等)同步票房数据。

来来来!淘宝吃货江湖的九大帮派,请及时就“胃” | CBNData报告

2019 年 4 月 16 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联合淘宝吃货发布《 2019 淘宝吃货大数据报告》(下文简称CBNData《报告》,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完整内容),基于CBNData消费大数据,以淘宝吃货(线上食品消费人群)为研究对象,通过分析他们的消费行为,还原“吃货”人群画像,绘制极具中国特色的人间食色地图。

包租婆女性公寓的用户运营秘诀:用心宠爱租户

包租婆女性公寓在 2019 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MBI峰会暨 2018 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典礼上获得“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十大影响力品牌”,包租婆创始人兼CEO郭祎获得“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人物”,品牌创立 6 年有余,包租婆女性公寓一直在行业保持领先位置,从产品设计到团队管理再到运营模式,都成为行业内的模范案例之一。包租婆女性公寓始终将为姑娘创造美好生活视为己任,正是因为足够了解姑娘的生活需求

刘作虎:一加 7 Pro 屏幕获 DisplayMate 最高的 A+ 级认证

今天一加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屏幕的好坏对普通用户来说是一种感觉,需要有一个客观的评测标准。「DisplayMate 是美国公认的最严格最权威的显示效果评测机构,很少产品拿到 A 级别认证。今天非常高兴,因为 OnePlus 7 Pro 拿到了 DisplayMate 最高的 A+认证。」

千禧一代与加密货币共舞

随着2019年的到来,千禧一代中最年轻的都已经成年,所谓的千禧一代,特指的是1980年-2000年期间内出生的年轻人。相比于他们的父母,千禧一代更加独立和自信,尤其是刚好身处中国改革开放的高速发展中成长起来的中国年轻人,赶上了好时代。

GDSM数字标牌大数据分析加速零售业智慧转型

关于数字标牌 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是一种异军突起的新概念媒体,具体所指的在大型商超、便利店、地铁、酒店、机场等人流汇聚的公共场所,通过不同类型的终端显示设备发布商业、时政、财经、娱乐以及其他定制信息的多媒体视听系统。数字标牌强大的适应性使其可以不同的形态部署在特定的场所,并在指定的时间段对特定人群进行信息的指向性推送。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数字标牌正迅速展现出日益强大的传播能力,被誉为继平面?

回首Netconcepts: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2008 年,中国互联网开始了野蛮生长,那一年中国互联网人口首次突破 3 亿大关;中国互联网营销市场,总体规模超过 100 亿;搜索引擎市场,总体规模超过 50 亿,并以每年70%-80%的速度大幅增长。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渠成初步接触到了国内互联网环境,让渠成选择了创立Netconcepts:当时中国的互联网市场规模还很小,但却是一片蓝海,市场含金量、发展趋势乃至互联网行业中的从业人员的状态让他感受到了蓬勃的前景。“ 2008 年的中国互?

实缴注册资本5亿元!PPmoney网贷展现备案信心

2019年一季度已经过去,网贷行业也迎来检验回暖期发展成果的时刻,进入 4 月后,网贷头部平台PPmoney可谓动作频频, 4 月 2 日,PPmoney网贷 2019 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在总部举行,全面披露了平台一季度阶段性经营成果。紧接着 4 月 19 日,PPmoney集团对外宣布实缴注册资本增至 5 亿元人民币,目前已正式完成实缴。一直以来,合规就是PPmoney网贷赖以发展的基础,成立近 7 年以来,PPmoney始终将合规发展、严控风险视为发展第一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