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微博推“互粉丢失提醒”功能 每月交5元

2012-08-09 11:00 · 稿源:PConline

昨天下午,据微博网友爆料说收到新浪短信微博的通知,新浪推出互粉丢失提醒收费服务功能。新浪用户每月交纳5元服务费,就可在被互粉好友取消关注时收到通知。 一旦互粉好友取消对你的关注,互粉丢失提醒功能会立刻发出短息通知用户,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微博短息@或者同样取消对好友关注。这项功能是新浪新推出的收费项目,只有成为短息微博用户,才能拥有此项服务的使用权。

图1 新浪短息微博通知

以下是新浪短信微博推出互粉丢失提醒功能的广告图,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图2 互粉丢失提醒功能漫画广告

这是新浪微博继“微博置顶功能”后,又一项新的收费功能!不少网友对此抱有抵触心理,并且调侃称未来新浪微博会推出每月再交多5元,可获得“悄悄取消关注”功能,多交10元,还附送“识破悄悄关注”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