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博算法最新资讯  > 正文

你发的微博能火吗?新的算法将告诉你

2012-08-08 09:02 · 稿源:资讯索引
《你发的微博能火吗?新的算法将告诉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闪银奇异重构消费信贷 用技术改变世界

目前,中国正在发生消费转型和消费升级,这将直接推动消费信贷市场的发展。而个人信用评估正是这一新兴金融市场的基层建筑,关系到行业的健康发展。闪银奇异在 2014 年便积极切入到信用评估领域,打造了国内最为先进的大数据信用评估体系,用技术来改变上亿消费者的生活。 重构消费信贷市场 毫无疑问,就中国的人口基数和经济发展来说,消费信贷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但我国并没有完善的个人征信体系,至少 4 亿人仍停留在空?

大族三维医美“移民计划”启动 数据互通带来深度互动

伴随着人工智能、云服务等技术的日趋完善,大数据通过快速的5G移动传输进行人机交互,将为人类提供更加智慧的生活体验。新技术的出现,使得医美服务与信息逐渐大众化、透明化,传统的单点咨询、单线互动的营销模式,已远远不能满足医美机构快速转型的需求。敏感捕捉到这一市场空白,大族三维快速响应,继开创了AI智能诊断分析先河之后, 2019 年最新实现了三维容貌神探与移动端的数据互通,而这又将给医美行业带来了哪些改变呢?多

优才创智-七月在线在西安高校联合宣讲人工智能

2017 年 4 月 10 日至 15 日,优才创智联合七月在线来到西安多所高校进行人工智能宣讲,所宣讲高校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京学院等西安名校,每一场讲座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觉得增长了见识,颇有收获。讲座上,伍星讲述了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引出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进入到奇点上,人工智能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基于深度学习的主要发展,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拐点也已经出

“制造业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南京站落幕

3 月 12 日,创新奇智主办的“智变与突破——制造业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在南京圆满落幕。本次峰会旨在结合创新奇智人工智能制造业落地实践和成熟解决方案,对智能制造行业当前痛点和发展前景进行深入交流,为 2019 年“智能+制造”探寻新思路。峰会现场,与会嘉宾就“中国“智”造的思考”、“AI在制造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AI技术趋势”、“AI在制造业的实践与落地”等议题,基于创新奇智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解析和探讨。除此之?

必拓狮-深耕人工智能,专注于计算机视觉

南京必拓狮团队在 2013 年 10 月拿到和君资本的数百万的天使投资,在 2015 年 1 月拿到好望角资本的数千万的Pre -A轮投资,在过去的 3 年中,团队专注于计算机视觉领域产品的开发和应用。2013 年推出了PC版本可以媲美美图秀秀的产品Toolwiz Pretty Photo,其中包含了人像美颜、磨皮美白、调色、图层、贴纸、截屏、滤镜、瘦身瘦脸等核心功能。针对当时海外没有美图秀秀类产品的市场空白,在欧美迅速获得了数百万的用户,这为Toolwiz

体验长虹CHiQ电视Q5K,人工智能真正的进入客厅

科技的日新月异,已经深入我们生活所有,开始是电脑和电视的融合,通过视频线的连接,其次是通过互联网无线连接,现在离我们最近的就是人工智能时代。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以超乎想象的速度进入家庭客厅,内容与技术软硬件深层次结合的第一步,就是要将家庭娱乐服务推向新的高度。在中国,每个家庭客厅中最重要的大屏幕,就是人工智能走进家的第一站,长虹是为数不多在人工智能取得优秀成果的电视品牌。记得去年 7 月长虹推出全球首款?

用人工智能赋能在线教育,知识圈上线语音测评功能

2 月 13 日,知识圈上线了语音测评功能,用AI人工智能赋能在线教育。语音评测功能指的是课程自带的AI测评可以帮助老师自动化的对学员的语音类作业进行纠音评分,解决语言学习类内容过去只能依赖老师听后进行主观评估,导致成本高,效率难以保证的问题。 语音测评界面 评测作为组成教学场景中重要的一环,尤其在语言类、亲子类活动中有强烈的需求,然而,依靠老师对大量的作业进行人工的批阅和点评,将消耗老师的时间,拉低管理效?

科幻照进现实 人工智能距离我们有多远?

近期,北京车展火爆开幕,无论是各路大牌明星的到来、大量新能源汽车的集体亮相,还是众品牌主力车型的国产化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然而在人工智能时代,汽车智能化毫无疑问才是本次车展真正的主角!

科裕人工智能指纹锁:“橘子皮”秒开锁只能是不堪一击

近日,出现了“橘子皮和贴膜破解手机指纹识别系统”的视频火爆网络。将指纹识别的安全性问题拉入人们视野,不少安装了智能锁和准备安装智能锁的小伙伴也不由得担心起来:家里的智能锁还安全吗?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视频与文章提到的“破解”指纹开锁,是因为手机的指纹识别系统本质是图像识别,而非指纹识别导致的。手机由于传感器面积小,需要尽可能的利用单位面积内所有采集到的生物信息,所以只能利用全图像识别,而不做指纹所特

人工智能会让人类大规模失业吗?

近些年,无论是在重复性工作和手工工作的劳动力市场,还是在诸如围棋之类的高难度领域,人工智能似乎已进化至“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境界,人工智能将导致人类大规模失业的争论甚嚣尘上。经济学家熊彼特有个著名的观点,叫“创造性破坏”,或许可以借此来理解技术变革对就业的影响。总体来看,过去发生的机械革命、电气革命、信息革命基本都遵循了“创造性破坏”的逻辑,技术变革一方面会导致大量岗位被替代,另一方面也能催生出新的岗位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