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终结者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成立即时通讯实验室:QQ不会是IM终结者

2012-08-02 11:27 · 稿源:资讯索引
《小米成立即时通讯实验室:QQ不会是IM终结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传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关门 小米手机线下无利润?

OPPO和vivo能在去年获得如此高的业绩,除了无处不在的专卖店和铺天盖地的广告外,也和各大运营商营业厅的促销员分不开关系,由于低配高价利润高,促销员销售一部手机的提成也相当可观,在钱面前促销员都会疯狂推荐Ov手机,其他品牌的手机自然就没了优势!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小米自从推出手机以来一直主打性价比,利润真正让给了用户,所以小米近年来不得不在MIUI内置广告寻求利润!线上小米抢购大卖,而在线下门店,除了加价几百

消息称小米寻求国际信用评级,回应称不予置评

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已聘请银行助其获得国际信用评级。小米方面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穆迪表示,现阶段没有关于小米的信息。标准普尔不予置评,称其目前未对小米评级。 惠誉同样不予置评。到目前为止,小米尚未出售外币债券,但根据彭博社的数据,该公司还有 10 亿美元未偿还的美元贷款。

这些逆天的QQ功能,你知道几个?

3月31日,手机QQ6.3版本已经正式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上线。小编还记得当初使用手机QQ时的场景,只有简单聊天功能,每天晚上躲在被窝里和喜欢的妹子……用QQ聊天到手软。(想歪的人请服用一包去污剂)

小米回应“小米可乐”:非小米产品 也非授权出品

今日,针对网上出现的“小米可乐”一事,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澄清声明回应称,此产品既非小米集团产品,也非小米授权出品。

小米26.5亿北京拿地 或用于修建办公楼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据腾讯一线报道,今日,根据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官网披露,小米集团旗下广州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竞得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土地一级开发项目CP00-1600-0016、CP00-1804- 0007 地块F2 公建混合住宅用地46848. 301 平方米,最终竞购价与起始价26. 57 亿元一致。针对小米此举,外界猜测小米或将该地块用于给员工建房,小米方面不予回应。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不再是小米杂货铺?小米: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平台

自从小米开始“不务正业”搞起小米生态链后,就被外界调侃为“小米杂货铺”,从小米手机到小米路由器,从小米电视再到小米手环,从无人机再到平衡车,小米杂货铺覆盖的产品可是越来越多了。

小米MIX不抗摔:戴套还是磕一角

小编点评:其实买什么都好,最首先要确认自己能不能忍受产品的缺点。近期,小米MIX真的是很火爆,米粉们都抢疯了,不是米粉的也有转米粉的念头。此前,人们在网上的声音都是“我要买小米MIX”,“怎么买不到小米MIX”“抢到小米MIX是怎样的体验”之类的,但是近日,网友们开始讨论小米MIX的其他方面了。有网友在微博上称,他的小米MIX在没有保护套的情况下,从半米高的沙发上滑落至地砖上,结果屏幕左上角碎裂。不久之后,其他网?

小米5最新谍照:惊呆了!

临近发布,小米5最近各种爆料不间断,就在刚刚网上又曝光了小米5的真机谍照,相对于前面曝光的版本,这次画风转换太快,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小米手机销量反弹速度惊人 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考虑到小米今年一季度的出货量还只有1300万台,二三季度强势反弹的力度实在有点惊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CEO雷军也曾在微博上表示,经过一段时间沉下来补课,小米在核心技术创新、产品设计和供应等多方面能力大

MIUI 8正式开启内测:小米5、小米Max均无缘首测

相信有不少人与小编的想法是一致的——昨天的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上,无论从哪方面考虑,MIUI8都是真正的主角。而今,昨天才正式登场的主角也要抢先小米Max登场了。MIUI论坛已经公布了MIUI8系统内测的链接,本次MIUI8内测目前仅针对小米3W/C、小米4以及小米Note四款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