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与360合作出现裂痕 机或将“流产”

2012-07-23 09:21 · 稿源:资讯索引
《华为与360合作出现裂痕 特供机或将“流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奇虎360拒当“误杀门”牺牲者

奇虎360与风行在线作为冲突的双方,竟然都说与对方没有冲突。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消息来源究竟来自于哪里?

华为企业业务 2018 年收入接近 110 亿美元

华为董事、企业 BG 总裁阎力大 21 日表示,华为 2018 年企业业务收入接近 100 亿美元,平均每两年翻一番。其中,中国区收入接近 500 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板块之一。华为此前预计, 2018 年实现销售收入 1085 亿美元,同比增长21%。

消息称华为P30拍照性能再提升 主摄像素将高达4000万

凭借着与莱卡的合作,以及多年来对于拍照技术孜孜不倦的追求,华为在智能手机拍照领域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领头羊。华为P20 Pro以DxOMark 114分的成绩在2018年已经无人能敌,而年底的Mate 20系列机型甚至没有送去参与DxO评分,用余承东的话来说,是给友商一些赶超的希望,不想一家独大。

华为与比亚迪展开合作

3 月 25 日,华为与比亚迪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汽车智能网联、智能驾驶以及智慧云轨、智慧园区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据华为介绍,华为和比亚迪共同开发的云轨 eLTE 无人驾驶系统此前已在银川花博园云轨落地,此次合作升级后,比亚迪轨道交通将进一步整合华为 eLTE 车地无线网络通信专网解决方案。

周鸿祎谈360退市:多拿军工订单、恢复创新能力

崔玉贤/文从宣布到完成,360私有化用时一年多。在此期间,一向口无遮脸、能言善辩的“红衣大炮”周鸿祎一直保持着沉默。8月23日,360私有化事宜彻底落定之后,周鸿祎终于按捺不住,他召集数十位媒体人,滔滔不绝地讲述着360私有化的始末和未来的规划,似乎要将憋了一年多的话全部一吐为快。周鸿祎称,360将继续拆除VIE架构,进行重组,并“二次创业”。不过,对于未来是否会通过借壳方式登录国内资本市场,周鸿祎暂时还未考虑,外

周鸿祎公布360家庭安全大脑战略 打造安全智能家

在今日的360IoT春季发布会上, 360 董事长周鸿祎公布 360 家庭安全大脑战略,主打“安全智能家”。周鸿祎表示,家内路由器、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设备都可联入“ 360 家庭安全大脑”。如:可将摄像机作为它的眼睛,智能音箱充当它的嘴巴和耳朵,可视化门铃作为它的传感器​。整个家庭的运算需求都可以交给“大脑”,可以处理室内监控视频、做家内IoT终端的中央处理系统。 ​

以质“立信” 华为荣获中国质量领域最高政府奖项

[中国,深圳,2016年3月29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实施的中国质量领域最高政府性荣誉—“中国质量奖”颁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华为公司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华为质量管理模式”获得该奖项制造领域第一名的殊荣。国务委员王勇出席颁奖仪式并向华为公司颁发获奖证书。

周鸿祎荧幕首秀央视大剧《执行利剑》 饰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

近日,央视大剧《执行利剑》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其中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该剧中出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

外国人眼中的华为:全球最大的通讯设备制造商

网易科技讯8月25日消息 华为作为中国引以为傲的民族企业,现已走向世界。那么外国人是怎么看待这家中国公司的呢?是中国的“苹果”?还是大规模组装工厂?外媒评点了十项有关华为的趣事,借外人之眼,或许能看到平时看不见的东西。当谈到智能手机时,华为也许不是你第一个想到的牌子。不过这并不妨碍它跻身当今举足轻重的手机厂商之列。事实上,华为是当今世界最庞大的通讯企业之一。下面就举例说一些你可能不知道关于华为的有趣?

Huawei Pay 交通卡更新,手机或可穿戴设备可相互迁移

华为官方正式宣布:Huawei Pay 交通卡重磅功能上新,不仅支持在手机之间的迁移,现升级成能够在可穿戴设备之间、手机与可穿戴设备之间相互迁移。目前深圳通已率先支持,后续将有更多交通卡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