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携程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派杰维持携程网中性评级 目标价19美元

2012-07-14 09:43 · 稿源:资讯索引
《派杰维持携程网中性评级 目标价19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游客买爆全球,背后推手竟是只海豚

近年来,“买买买”已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游的显著标签。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出境游达1.2亿人次,出境人次和消费均列世界第一。2016年春节,600万中国游客选择海外过年,境外消费中购物占比超过一半。

春节旅游人数预计再创新高,日益网、小赢网金、拍拍贷惊呼!

携程网发布的《 2019 春节长假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 2019 年春节长假预计将有超过 4 亿人次出游,较 2018 年同期3. 86 亿出游人次进一步增长。而且,在大部分内地居民春节出游选择温暖的南方的同时,“北上赏雪”也成为了近年来春节旅游的新趋势。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收入增长、消费观念的改变,利用节假日出游已经成为热门选择。不过,想要去更远的旅游景点,享受更好的旅游品质,还是需要花费更多的资金。因此,消费者可以先将闲钱存在

携程联合全国旅行社开幕在线旅游节 亿元补贴打造全网最优价

月6日,国内最大旅游集团携程旅行网宣布,联合数百家传统旅行社和在线同行,通过官方网站和APP,在全国34个城市启动国内首个全民春季在线旅游节,跟团游、自由行、出境游等旅游产品,最高优惠力度达到1折起,并且提供“品质不打折、最优价保证、100%出游”与六重保障,让市民网购旅游无后顾之忧。

携程漏洞引发安全顾虑 微信云拉升O2O转型能力

3月22日晚间,著名漏洞报告平台乌云爆出携程存在安全支付漏洞,泄露了包括持卡人姓名、身份证、银行卡号、卡CVV码、6位PIN码在内的银行卡关键信息,足以被不法分子用于网络消费盗刷,危害用户资金安全。再联系到前段时间央行因支付安全问题叫停二维码支付和虚拟信用卡,网络服务的安全问题可谓是近期最受关注的热点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