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路透社最新资讯  > 正文

路透调查:英国人通过社交媒体获取20%新闻

2012-07-11 09:50 · 稿源:资讯索引
《路透调查:英国人通过社交媒体获取20%新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Big DNS 助推互网革新

会上,金键结合当前互联网发展趋势,解读域名系统(DNS)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重点介绍了DNS在广泛领域为互联网带来的变化,并提出了通过改善DNS数据处理能力提升终端用户体验的思路。

酒柜能给手机发短信, 你信吗?

日前,网友林先生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家中的酒柜刚发来了一条短信,解救了自己多年来珍藏的几十瓶名贵红酒。该微博一发出,便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也引来了部分网友的质疑:“酒柜怎么会发手机短信?开玩笑吧。”

社交网站遭遇蠕虫危机恐慌

当数年前冲击波蠕虫病毒在互联网上所制造破坏和恐惧,刚在中国网民的心中逐渐淡去的时候,从互联网当下最火爆的开心网、MySpace、校内网SNS社交网站不断袭来的蠕虫攻击却开始唤醒那部分尘封的记忆。

你与牛逼信贷员只差了一个有效社交!

“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的羊吃饱了,你的柴呢?”前段时间你的朋友圈是不是也被这锅浓浓的“心灵鸡汤”刷屏了?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信贷员,这个时候你是否也在人云亦云地反思自己是否交往了太多“放羊的”,以至于耽误了自己“砍柴”的功夫?信贷路漫漫,对于任何一个闯荡江湖的信贷员来说,从零积累客户到后来阅人无数,你顶过炎炎烈日、冒过凛冽寒风、跨过心理障碍、经过体力考验、忍过精神折磨,可最后,业?

360搜索的潘多拉:让搜索结果更懂你

在智能互联网时代,网民在使用搜索引擎时,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找到自己满意的搜索结果。针对这一情况,360搜索上线新功能“潘多拉”,通过智能搜索,将最核心的信息直接展现给用户,让搜索结果更懂你。 360搜索的潘多拉:让搜索结果更懂你

“社交媒体整合服务”之王

2015 年 10 月 28 日“我们一开始使用的媒体就叫做社交媒体,由于有了印刷机和电子技术,我们才进入大众媒体时代,而移动互联网使我们现在重新回到社交媒体时代。社交媒体用这样的技术方式再现了过去的小范围社交网络,人原来是在部落中进行社交,现在大范围进行社交的时候,我们看到寻求对话几乎变得跟自我表达具有同等重要的意义。”。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北京卓众传媒联合创始人李博明对于社交媒体给中国企业带来的变化感同身受?

加密社交通讯市场,为何一夜爆火?

WhatsApp、商务安全通话、CryptoCat、Signal、Telegram、Skype……各类加密社交通讯APP百花齐放。金立M6/M6 Plus手机,8848 钛金手机,360手机f4、N4、N4s、Q1系列手机……众多智能设备开发了安全加密功能。仿佛一夜之间加密社交通讯就成为了社交通讯生活的标配,出现在各大卫视的屏幕上、大街小巷的广告之上,为都市精英人士所熟知。只是为何加密社交通讯能够一夜爆火? “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 媒体报道后幡然醒悟,加密社交

女网友裸求同洲公开960OS刷机包

打赌输了裸,您听说过因为要刷机包裸的吗?近日,在各大论坛上,在网站上,就有一位“求960 OS刷机包”女,引来网友的热议。这位女网友声称:我要960 OS!裸求!!

近一年TMT圈9大假新闻,你看过几条

遇到假新闻,网站的优势一下子就出来了,删了稿一拍两散。报纸印刷了,可怎么收回呀。

社交媒体频点赞:海尔欧洲收获高端用户口碑

9 月 12 日,法国MOF奖得主Brigitte Delanghe在其Facebook上为海尔点赞,称感谢海尔冰箱为聚会食材保鲜,让这次聚会圆满成功。并配上了几张沙龙聚会的照片,海尔冰箱也出现在画面中。法国最佳手工业者奖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 (简称MOF奖)是由法国颁发的旨在评选各手工行业佼佼者的一项最高殊荣。在法国,MOF奖是全国乃至整个西方手工业界最杰出的奖项,被称为“手工业界的诺贝尔奖”。获奖者可获得“法国最佳工匠”的头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无法准确检测黑人社交媒体帖子中的抑郁迹象

    根据一项研究发现,虽然使用人工智能分析社交媒体可能会在白人美国人身上捕捉到抑郁的迹象,但在黑人中却无法实现这一目标。研究突显了在医疗相关任务中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缺乏多样化种族和族裔群体数据的风险。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毒品滥用国家研究所的BrendaCurtis也参与了该研究,她表示,在患有物质滥用障碍的患者中,社交媒体上表现出抑郁的语言已被证明能够提供有关治疗退出和复发可能性的见解。

  • 媒体专家称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新闻生态系统」

    站长之家4月21日消息:近期,媒体专家大卫·卡斯韦尔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正在撼动新闻业,并将在短期内引起「新闻生态系统的根本变化」。作为前雅虎员工和BBC新闻实验室的成员,卡斯韦尔在业界领袖聚集在意大利佩鲁贾市讨论他们行业面临的一些重大问题时进行了发言。」它不会适应新闻业。

  • 媒体观察:IBM踏上Al“开枝散叶”加速

    北京2024年4月8日-- MistralAI突然蹿红,这家来自欧洲的AI创业公司被称为OpenAI的“死敌”,成立不到一年就拿出了“小身材、高性能”的混合专家模型(MoE模型)MT8x7B,最近微软与MistralAI公司达成合作引起喧嚣波澜,几天后IBM宣布在其watsonx平台上提供Mistral AI 模型,但这个信息并不被过多关注,此刻的IBM已不在聚光灯下。IBM成了我们“熟悉的陌生人”。在不久前举行的IBM新春策略

  • 2024快手磁力大会:以智能重塑生意经营全链

    在居民消费分级、AI技术革命等大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与时革新经营战略,找到生意可持续增长新路径?3月26日,快手2024磁力大会在重庆召开,从“经营为本、智能为用”题旨出发,为行业带来快手式解法。快手高级副总裁、电商事业部兼商业化事业部负责人王剑伟表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在快手实现生意的全链路经营,从获得了更好的转化、更佳的体验和更长效的经营价值。作为最早将推荐算法引入短视频分发机制的平台,快手希望在外部消费环境风起云涌、行业需求百花齐放、AI智能技术浪潮来袭的当下,通过“内容经营”让商业连接更广,通过“智能服务”让效率提升更高,更好地满足每一个消费者、每一个客户在快手上的需求。

  •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厵YUANKIDS自成立

  • 烘得又干又!干衣机品质升级就选海尔双擎热泵科技

    提起回南天、梅雨季,很多人的第 一印象就是湿漉漉。家里到处都潮湿,衣服洗了半个月还晾不干,甚至会出现发霉的异味。每到这时,不少人会再一次动起购买干衣机的念头。可是上网一查,那么多干衣机究竟该买哪种呢?4月17日,海尔干衣机在“海尔美好生活焕新季 春季科技新品焕新大会”上,带来了搭载双擎热泵科技的云溪干衣机新品,为用户选购干衣机提供了新方案�

  • 当代年轻人平均2个知心好友,Soul《2024年社交趋势洞察报告》引发热议

    JustSoSoul发布了《2024年社交趋势洞察报告》,并将其中展现的新趋势概括成十个关键词。这十个关键词可以说是比较完美地总结概括了Z世代的社交心理与社交看法。Soul旗下的JustSoSoul研究院总是能够带来精准科学的数据分析,让外界看到社交领域的成长以及亿万用户的真实需求。

  • 三星谋划3D堆叠内存:10nm以下一奔向2032

    3D晶体管正在各种类型芯片中铺开,3DDRAM内存也讨论了很多年,但一直没有落地。如今三星公开的路线图上,终于出现了3DDRAM。大约2030-2031年的时候,三星将升级到堆叠DRAM,将多组VCT堆在一起,从获得更大容量、更高性能,看起来还会引入电容器作为辅助。

  • 梦龙英国召回少量产品,中国市场未受影响

    梦龙雪糕在英国市场主动召回了部分批次产品,原因是可能存在金属碎片的安全隐患。此次召回行动迅速果断,旨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虽然中国市场未受影响,但公司仍将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控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美味的冰淇淋产品。

  • 五菱宏光MINI EV停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值2000块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