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ndroid阵营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阵营专利纠纷盘点:抄袭iPad外观设计

2012-07-03 10:18 · 稿源:资讯索引
《Android阵营专利纠纷盘点:抄袭iPad外观设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ocussend《2018邮件营销行业白皮书》正式发布!

国内领先的智能化营销服务商Focussend近日发布了《 2018 邮件营销行业白皮书》。基于对 2018 年整个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整体把握以及邮件营销领域的全方位剖析,总结出邮件营销未来发展趋势。几大亮点值得一看:1、 2018 年,互联网营销环境与消费主体均发生较大变化,互联网营销环境转向移动化、场景化、碎片化趋势,消费主体逐渐显现出社交化、娱乐化、个性化特征,企业营销面临着质与量的双重考验,整体营销策略亟待升级,随之而来

LPL春季赛决赛theshy瑞兹符文天赋出装汇总 theshy瑞兹怎么出装?

​2019LPL春季赛决赛theshy的表现依然非常抢眼,在三局比赛中theshy都成为了IG夺冠的重要一环,这里我们来看下theshy决赛使用瑞兹的天赋符文和出装。

强势出阵 璀璨全场 ——格罗夫氢能乘用车全系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预售同步开启

【 4 月 17 日,上海】 4 月17日,备受期待的第1 8 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作为国内高端氢能乘用车制造业的首家企业,格罗夫氢能乘用车有限公司(简称格罗夫)携旗下三款车型震撼亮相,包括氢能高端科技炫酷SUV欧思典运动款(Obsidian Sport)、氢能高端经典科技SUV欧思典(Obsidian)以及和豪华品牌御用意大利设计团队宾尼法利纳公司合作的氢能高端运动轿跑格兰尼(Granite)。同时,欧思典运动款(Obsidian Sport?

内蒙古自治区将培育发展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产业

在推动技术产业创新发展方面,该区将组建自治区数字经济研究院。围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的应用技术研究,培育引进一批高科技创新创业企业,支持一批创新创业示范项目,建设一批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形成一批面向各行业的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

《星空下的童话》“萌娃故事会”在京举行 蜻蜓FM再造影视亲子IP

4 月 26 日,由蜻蜓FM与耳朵听听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原创亲子音乐童话表演真人秀线下活动“萌娃故事会”于北京举行,节目嘉宾李晟、姜尘到场助力,带来经典童话故事《小王子》的配音片段,并讲述了自己心中的童话,与现场嘉宾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5 月,《星空下的童话》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爱奇艺,独家音频也会在蜻蜓FM上线,为大众呈现别样的视听盛宴。 此次《星空下的童话》节目采用创新的形式、有趣的内容,加?

五一出行必备:装了这些APP,就够了!

再过几天,我们就要迎来一个特别的小长假。本来只有一天的假期,现在变成了调休放假 4 天,无论你是 996 还是885,估计都不能错过这个放松的机会。窗外蓝天白云,想想诗和远方,你真的需要下一个悠游 4 天的决心了! 说走就走,也要APP在手。我们今天挑选了这几款独特而且好用的APP,足够支持你五一乃至今后的假期,讲真,下载了它们,可能其他的出行APP,你都可以删掉了。 全球订票:iGola 购买机票的途径很多,有没有一个可以直?

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此前,澎湃新闻报道称,初步判定特斯拉自燃原因为电池短路问题。

英雄链只是开始,空气币终于迎来末日黄昏

曾经的币圈,只要是个人就能发币“圈钱”。然而风光之下,太多的骗局终究会一一浮出水面、露出原形。

猎豹移动小豹AI单词宝达令家首发 上线首日现货2800台全部售罄

4 月 26 日,猎豹移动旗下新品小豹AI单词宝在达令家新电商平台首发,开售 10 分钟销量破千台,上线首日现货 2800 台全部售罄!这是继小豹AI翻译棒后,猎豹移动发布的又一款网红潮品。4 月 24 日,猎豹移动宣布与达令家达成战略合作, 30 位达令家网红妈妈在当天亲自前往猎豹移动总部体验小豹AI单词宝,对这款长相卡通、小巧便携、操作简单的产品纷纷点赞。区别于市面上流行的点读机、移动应用和平板电脑,小豹AI单词宝自主研发AI语?

LOL熔岩巨兽石头人重做技能演示视频 石头人重做技能演示效果

LOL熔岩巨兽石头人在近日正式进行了技能重做,在重做技能之后石头人的技能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石头人重做后的技能效果演示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