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通研发新计算机 欲夺回运速全球

2012-06-26 10:17 · 稿源:资讯索引
《富士通研发新超级计算机 欲夺回运速全球第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针打上阵亲兄弟富士通平推家族“双子”对决

现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打印市场相对稳定平和,激励着打印机生产厂商不断为客户提供新的产品使用价值。富通电科针打系列历经二十二年,目前已成为拥有成熟技术与应用及充满优秀核心竞争力的3C龙头厂商,从针打到移动打印,再到一体化智能综合解决方案,不断在打印领域为个人与企业客户提供强大的科技助力。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针打界也不例外。今天,我们就从富通电科这两款“双子”打印机——DPK750、DPK6630k说

小而大不同 富士通票据打印“双精英”

如今社会上,票据已然成为一种普遍的凭证,在各行各业都拥有极为重要的功能,比如快递行业的单据、国税、地税的增值税发票、及企业的各类通用票据等等,因此拥有一款功能全面、效率高超的票据打印机,是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的首要条件。今天,我们就重点说一下富士通的两款票据打印精英——DPK6610K、DPK6630K。DPK6610K与DPK6630K这两款机器都是富士通票据打印经典机型,均支持新一代二维码发票打印,拥有富士通进口锋钢打

富士通重磅推出fi-7480高速商务扫描仪

富士通(Fujitsu)——世界领先的ITC综合服务供应商,其在华子公司富士通信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两款全新fi系列*1扫描仪,型号为 fi-7460和fi-7480,并在北京召开首场新品发布会。

“双十一”DPK1785K买就送 富士通邀您来约“惠”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盛大购物节就要来啦!各大品牌争先亮出优惠底牌,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需要剁手又适合囤货的“矛盾”好日子。但在此时,有一种物品,既可享有大量优惠又拥有实实在在的使用率,可谓是工作必需品,没错,说的就是这台——富士通专业发票打印经典机型DPK1785K。经典网红机,适用多种发票。在这样一个全网欢庆的时刻,怎么少得了我们富士通的经典网红机DPK1785K呢,DPK1785K隶属于富士通票据打印家族80列平推小组,

宇宙探索再进一步:HPE交付首款“云上”超级计算机服务

简介:当你抬头望向星空,在那万千闪烁光芒的某一点背后,是HPE Spaceborne超级计算机正在国际空间站中辛勤地工作。11月1日,HPE宣布将通过Spaceborne太空计算机为国际空间站首次开启高性能计算(HPC)能力,“云上”(“above-the-cloud”)服务将帮助探索者和实验人员直接在太空进行分析工作,无需再将数据传回地球。由于太空中的计算能力有局限,很多研究项目要在地球上进行所需的计算。对于月球和距地球表面400至1000英里的近?

富士通强势推出最新生产型扫描仪fi-7700 / fi-7700S / fi-7600

灵活高产的性能,满足大批量扫描需求2017 年 8 月 18 日讯:富士通(Fujitsu)——世界领先的资讯科技方案及服务供应商,其在华子公司富士通信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三款全新fi系列专业级扫描仪:支持A3 幅面的fi- 7700 和fi-7700S(支持ADF和平板扫描)以及fi-7600 (仅支持ADF扫描),为生产型扫描需求提供了更多选择。这三款A3 幅面生产型扫描仪,以超高性价比为金融、政府、教育等行业量身打造,可快速

植根中国,共创未来:Fujitsu World Tour 2017 –富士通亚洲峰会登陆上海

上海, 2017 年 10 月 27 日 Fujitsu World Tour 2017 –富士通亚洲峰会于今日在上海花园饭店正式拉开帷幕。围绕“以人为本的创新:数字化共创”这一主题,富士通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一同分享了数字化共创的愿景与实践,共话数字化时代下的业务模式转型与创新之道。 在开场致辞中,富士通株式会社亚洲区总裁广濑敏男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企业,富士通始终致力于创新技术的研发,以推动企业成长和社会发展。在数字化时代,

韦杰:拥有汉字就等于每个人拥有一台超级计算机

这两年不知道怎么回事,大概是因为觉得汉字很酷很神秘,歪果仁们都一股脑去文了汉字文身。最成功也最广为人知的,首推贝克汉姆的文身。当年他到中国访问时,刺上了八个汉字:“生死有命,富贵由天。”据说还采取了最先进的纹身技术。这句话本就霸气,再加上行云流水的字体,很酷很拉风了。不过有些明星的中文文身就不是那么能看懂了……比如前NBA球员肯扬·马丁,把“患得患失”文在小臂内侧,难得出现一个成语,很不简单了,就是?

富士通Lprin 1热敏标签打印:智巧于心绘宏图

一直以来,富士通以一流品质成为全球领先的打印设备供应商,致力集专业打印输出设备、影像处理设备、自助服务设备、系统解决方案研发于一体的多元化业务发展格局,以品质奠定精益产品和金色服务而闻名,铸造行业典范。其中,富通电科旗下这一款富士通Lprin 1热敏标签打印机,作为精巧实用型标签条码打印设备,凭借智慧、精良的性能和品质,在业界树立起良好的口碑。三大智能设计 令打印更优秀富士通 Lprin 1拥有智能适应纸张尺寸?

富士通Lprin 1:标签打印机中的“小确幸”

现代科技的发展,令许多事物更迭推新,让我们的生活愈发多样化,一时不察,就可能成为距离时代车轮越来越远的车辙印。对3C行业来讲,如何把握潮流机会,在相类似的海量打印机中,成为那一个备受关注者,是每个品牌产品创造的最终目的。时代是“大而美”的,我们却都需要从中发觉其中的“小确幸”,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打印机中的“小确幸”—— 富士通Lprin 1。“小”富士通Lprin 1是一款热敏标签打印机,作为精巧实用型的标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