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PC最新资讯  > 正文

市场恐PC需求下滑 联想股价跌至四个月来新低

2012-06-25 19:49 · 稿源:资讯索引
《市场恐PC需求下滑 联想股价跌至四个月来新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杨元庆:对手机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

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在 2019 年誓师大会上表示,联想要从单一到多元,如果砍掉手机、数据中心业务,可以赚更多钱,但公司没有未来,目前,手机已经实现盈利,「我们未来对它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今年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目标设定,不需要跟 PC 赚的一样多,但是要恢复增长,DCG 还要投入一段时间,促进它高速增长。」

联想副总裁王传东:联想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上市

在昨日的智慧联想之旅合肥站,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再度对华为折叠屏手机作出评论。他表示,联想和华为的折叠屏手机都会在今年上市,而联想和华为都是中国的优秀企业,中国应该有更多的像联想、华为这样走出去、代表中国的企业和品牌。

2698元起!联想Z5 Pro GT 855版延期发售:1月29日开卖

在近日的CES大展上,联想展示了此前发布的旗舰新机Z5 Pro GT 855版的安兔兔跑分,刷新了安兔兔跑分的新纪录。不过今日该机的正式上市日期发生了变化,由原定的1月24日推迟到了1月29日。

洞悉趋势践证变革——联想发布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

3 月 24 日,以“洞悉趋势 践证变革”为主题的联想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在会上,联想发布了包括《联想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联想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联想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联想政务云解决方案》、《联想基础教育解决方案》以及《联想IT咨询服务》在内的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童夫尧指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未来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关键点。在这样的市场?

联想扩展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

中国上海, 2017 年3 月 15 日: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Immers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IMMR)今日宣布,联想集团(Lenovo PC HK Ltd)在全新YOGAA12 二合一平板电脑中应用了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有了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消费者现在可以在联想业界领先的无键键盘上感受到高端的交互输入体验。作为一款二合一安卓平板电脑,YOGA A 12 依旧延续了YOGA BOOK的设计元素和理念,采用Immersion先进的TouchSense触觉工

PC巨头的阴谋:酝酿集体涨价 三大理由支撑

近日宏碁全球副总裁暨台湾区营运总部总经理林显郎向上海商报表示,近期面板、DRAM涨价对于笔记本电脑成本造成不少压力,笔记本电脑正酝酿“逆势涨价”。

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变更 来酷科技CEO周铭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5 日,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童夫变为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同时,童夫卸任经理职位,周铭接任。同日,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品、厨房用具、化妆品、服装、玩具等。

联想计划A股上市 明年3月欧美市场盈利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周二表示,一旦政策允许,将考虑在上海A股市场挂牌上市。

联想发布超融合全新技术战略 布局下一代超融合

2016联想超融合最美合伙人计划完美收官 联想发布超融合全新技术战略 布局下一代超融合 2016年12月20日——以“最美合伙人 · 智能时代聚变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 联想超融合盛典今日在京隆重召开,这标志着2016联想超融合最美合伙人计划完美收官。在盛典上,联想超融合高管及技术专家展示了联想超融合的技术革新、基于联想超融合的智能转型,同时还首次面向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发布了超融合全新战略——聚焦新一代超融合技术创新与?

联想杨元庆:公司将进入新的 3S 战略阶段

联想集团昨日晚间在美国召开 2019 年誓师大会,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公布,公司将进入新的 3S 战略阶段:一是 Smart IOT,智能物联网设备,它所产生的数据是实现智能化变革的基础燃料;二是 Smart Vertical,智能基础架构,它为智能化变革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支撑;三是 Smart Vertical,行业智能,为各行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